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用文字追逐。 http://pinkcorpse.org/?238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原創】你眼中的光景

已有 1119 次閱讀2016-1-25 16:29 |個人分類:60分極限挑戰| 大學生, 最愛, 大冰奶

  題目來源→

  

  

  眼中的光景。】

 

 

  早八的課,不到七點你就踏進了教室。

  提著剛買的豬肉漢堡與大冰奶,你沒有走向平常坐著的角落,而是走向第一排的位置,坐在正中央。

  似乎是距離講師最近的位置,看個投影幕都需要仰著頭,堪比大螢幕第一排的視角。

  回想他上課時的模樣,仰頭看螢幕時眼鏡會微微下滑,左手輕推鏡框,然後低頭抄寫。

  如此無趣的畫面讓你看了整整一個學期,甚至偷偷換著位置,只為了找尋更偷看的角度。

  一手拿著早餐,一邊仰起頭望著空無一物的黑板,指尖輕輕滑過平滑的桌面。你突然想著,在桌上寫個「我喜歡你」,也算是表白了吧?至少他會是第一個看見的人。

  洩氣地將臉側貼在桌面上,視線剛好落在你平時坐著的角落,這個角度看過去,剛好會看見你自認最帥氣的側臉。

  「我精心挑過的座位耶,為什麼就不轉過來看我一眼……」你咕噥著,苦惱地用額頭摩擦桌面,「怎麼會有人想坐在這種位置啊……」

  「是啊,為什麼呢?」

  意料之外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你差點嚇掉了手中的早餐,又在意識到對方帶著調侃的語句後,迅速地紅了耳朵。

  「我、你……呃、這個……」

  看見語無倫次的你似乎讓他心情很好,他笑瞇瞇地將書包放到一邊的位置,然後一手撐在你耳邊,似是戀人的距離,在你耳邊細語。


  「為了看某個每天除了早餐什麼都不帶,還翹著一搓呆毛的人進教室啊。」


  END.


  雙向暗戀什麼的最萌啦(大笑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