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赤心的脫線世界 http://pinkcorpse.org/?2011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裏是我用來混的地方,歡迎各式各樣的吐槽

日誌

續.指南

已有 906 次閱讀2015-9-3 18:22 |個人分類:脫線指引| 莫名奇妙, 部落格

之前那「宣言」也就個小小試驗品,請大家多多見諒我那幼稚的行為,只是我無法給一個保證說我寫的東西將會有多精彩。
畢竟,沒有最無聊,只有更無聊。

咳! 言歸正傳。
因為沒有用過部落格這類的,所以說應該要說明一下我這裏的使用方法。也就是說這篇是...說明書啦!

雖然寫部落格是想讓更多的人看,但我還是有點自知之明,沒多少人會像我這樣閒,有空沒空都能逛網,所以自己寫的這些東西到頭來是沒有人會看這個心理準備我是已經做得很充足的了。

這裏是我的脫線後的世界,在現實累積的怨氣啦、壓力啦什麼的終究要釋放一下,所以我會把這個網誌打造成一個自己的遊樂場,等以後真的建立出個架構之後可能別人就會有點不懂了。

我會開幾個分區,用來放文的、用來放歌的、用來無聊的、用來吐槽的什麼的,其實這些也就是我現在隨便想出來的。

我這裏會注重放文吧? 那應該也是難得我會比較認真的時候,那希望看到我這篇繼宣言以後一樣莫名奇妙的網誌的人可以多多包涵。

啊! 差點忘了。
我想以後盡量做到每日一篇,就算每日不行也起碼每週。
這個固定的東西是個小遊戲,隨機抽出一個人物一個地點和一個指定時間,然後寫一篇短文這樣~
如果有看到上面這段的人,歡迎給我點提議喔~~
這項目我會從明天凌晨我寫完報告開始= = <----大學報告必需先完成

那以後就請多指教了(鞠躬
也歡迎加好友、留言、打招呼、惡作劇什麼的~
來到這裏就脫線一下囉~~!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