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那個天使08

已有 989 次閱讀2017-12-22 16:47 |個人分類:那個天使系列



離開的那天,正逢魔時刻。

墜落的失速感澎湃,一瞬,巨大強烈的疼,無法想像的疼,遍布四肢百骸

正以為此刻正是歸途,將在此處劃下終焉

淒厲悲劇的嚎叫貫天,偶後,悠悠的耳語響起,她問:「想不想活下去呢?」


擷取到零碎片段的記憶,就是日理萬機的自己也毫無頭緒,轉而看向忙碌的自家兄弟:「烈火。」

「太陽什麼事?」從資料堆中拔起,烈火看起來有點茫然,眼下掛著濃重的烏青色,甚至嘴唇都有些白了。

「ˋ你有注意過在逢魔時刻她的狀態嗎?」有點在意那個她問。第六感告訴自己,如果當時擷取到的片段是以第一人稱為視角,那麼從天墜地的人便是艾露,她受到攻擊、墜地、瀕臨死亡,然後某種東西找上她,問。如果搭配上逢魔時刻這時間點,那會於此時出現的東西,多半不是什麼好東西,非魔即鬼。

那類東西的盤問肯定是有目的性的。

「沒欸,基本上沒有任何異狀。」烈火望見浸泡在液體罐裡的小天使。因為靈魂狀態極為不穩定,導致個體意識錯亂;究其根本必須讓她的靈魂安定下來,才能期望小朋友清醒地甦醒過來,而不是那種瘋魔似地清醒。

烈火又翻了翻資料,突然抬頭:「阿對了,剛才月見讓我告訴你,小朋友的靈魂上有著古老的印記,查探印記的另一頭估計是獸足之森方向。」獸足之森?

估計是見我臉色大變,烈火連忙解釋:「那個印記很久也很淡了,估計不是這一兩年有的,可能與這件事與當年事無關……可能。」獸足之森是一處機乎由獸族組成的地域,不論是幻獸、獸王、混血獸類都能在那兒找到,然而獸足之森的大長老:撕天者,他極為討厭天使一族,尤其是戰靈天使,正是我族。

不是臆測,那是經過斯天者的本人證實。

但撕天者基本上是個理性的主,無論怎麼也只是小打小鬧,沒有讓事情上升至兩族仇恨,只他選擇老死不相往來而已。

基本上六百年--快七百年前了,那時候的滅族之禍,他一直以為獸足之森會是幕後黑手之一,畢竟撕天者的態度那樣明顯,令人意外的是,當年獸足之森並沒有加入討伐,反而增派援軍,在戰事的尾聲力抗黑暗聯軍,死了不少能力者。之所以沒被黑暗ˊ種族截斷援軍,那是因為沒有人料想得到撕天者主動幫忙。但幫忙完布置結界後就俐落地撤軍,甚至進入休養期開始,就不聞不問。就連這些年,將軍們或其他天使想要去表達感激、探口風等,一律都被擋在獸足之森外。

不止我們疑惑,就連那裏出生成長的貓又朋友也表示不明所以。

「這件事情去查了嗎?」

「還沒,這不才剛剛發現而已?」畢竟小艾露的狀態過度混亂,清理了好幾個禮拜的詛咒與黑暗氣息,才能真正進入觀察與療養階段。

嘛這樣的話,「這件事情交給我來處理。」可不能打草驚蛇了。要是幕後兇手是,那次殺死小艾露並且號召黑色種族來犯的人,那就要更加小心了。

只是這時候怎麼樣也沒想到,印記的背後,扯出了他不太想知道的事情和不太想見到的人。

TBC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