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那個天使07

已有 991 次閱讀2017-12-8 15:06

(卡丁茲視角)

艾露的狀況始終無法獲得改善,無可奈何之下,只能先把人放在接待廳,讓露狄亞和紫湘輪流照顧。

誰都知道艾露身體狀況很差,站立都搖搖晃晃不穩了,況且是小唯的孩子,沒有人會特地去鎖門,戰靈天使不會去虐待幼孩,更不會軟禁幼童。但是,才一晃眼,真的是一晃眼,沒幾分鐘,小露去洗手間、和其他天使在外頭討論怎麼處理,卻換來小朋友失蹤的消息。

「沒有法術的波動。」小西亞先皺了皺眉頭,很快下了結論。

然而,更讓人費解的事情是,除了門扉,窗戶並沒有被開啟的跡象,況且,就算小朋友溜出去了,我們就在外頭,總不可能一群上百千歲的天使會被蒙騙過去。

「我找過房內所有地方,可是都沒有艾露的身影。」露狄亞一邊稟報,一邊紅了眼眶。

「外頭也沒有艾露的氣息,上商店街也沒有相關的目擊情報。」小西亞一邊思考,一邊講,突然愣了一下。快速地走到一只大書櫃前,那書櫃的上半部是兩扇向外開啟的門,下面則是三只拉式抽屜,最上端則還有一只紙箱子。

先是拉開最大的門扉,裡面只有一兩排的書目。

「疑?」小露發出驚嘆,卻連忙摀上嘴。

小西亞卻沒有繼續動作,「我知道你聽得懂我們的話,自己出來。」回應的卻是一片沉寂,空蕩蕩的櫃子,根本沒有人,也沒有任何的空間術法。

疑惑了一兩秒,卻也知道了小西亞的用意。

並且猜到了艾露的藏匿之地。

默默地走到相對於書櫃位置,在房間另外一個角落的大青花瓷花瓶前,正預備伸手把藏在裏頭的小孩撈出來,迎來的卻是一道閃光。

踩了步伐輕晃而過,伸手牽制住翻臉不認帳的小朋友,卻險些因為吃痛而鬆手。

「艾露!」小檸扶走上前,我卻立刻讓他退後。

「她並沒有清醒過來。」本來沒能感覺到,但一接觸到孩子,卻完全地感受到,對方的痛苦和反彈。

小西亞默默走來,開口:「將軍,能把這孩子交給我嗎?」

TBC.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