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完全記錄用(御論)2015/10/25 小幅度更改

熱度 8已有 1657 次閱讀2015-2-14 15:03 |個人分類:記錄用

因為各種原因
御論有了改版有了自己的空間,慶幸的大概就是可以有一個頁面可以記錄喜歡的網站
等到之後如果哪天想要再看就來這裡翻吧
問我為什麼不用收藏?哎呀,因為某懶的收藏已經爆了,沒辦法再增加了咩
而且之前有很多次電腦的"我的最愛"被洗掉所以整個悲劇QQ
反正這是某懶自己的紀錄沒關係
另外,某懶是沒有特別去設定隱私設置,這邊是想說個人純粹紀錄之餘,如果有人閒閒的,或是不知道該找什麼文章也可以去看看以下某懶覺得不錯的圖文,因為有些圖文雖然很好,但是卻因為埋沒在海底......總之,如果有人覺得這麼做不妥,也可以告訴某懶,短消或留言都可,某懶會視情況調整隱私設定

話說為啥連結都會失效!!!(ˋ口ˊ)///

【原創類】
  1. 雀兒/雙生魔鏡 (連載)  ((在論壇似乎很久沒更新了
  2. 洛璇/失去才懂得  (完結)

【同人類】

《吾命》
  1. 雙慧/二十一世紀的史詩 (完結)
  2. 路人乙/聖殿不為人知的角落 (短篇,停止更新)(但ˋ可獨立食用)
  3. 刀刀/我的她和那個該死的他 (完結) (有番外唷~)
  4. 曄影/時間之間 (連載) (斷尾Q口Q)
  5. 里空/心理測驗之大調查 (完結)
  6. 藍樣/我與邂逅與稻草人  (完結)
  7. hksharon1998/魔王格里西亞  (完結)
  8. 天夢/最後的殊途  (完結)  (((這個沒看過得快來看,好文大推!!雖然是B.E
  9. estelle0807/聖殿運動會 (完結)
  10. 傻.蛋★/太陽算術之雞兔同籠(完結)
《玄日狩》
  1. 緘默/不該愛的人 (完結)

《特傳》
  1. 米可雅/逆光的蒲公英 (完結)
  2. 寒妍焉/水之追憶(完結)
  3. 風舞雲霄/After you
  4. 小荳蔻_奶茶/夜夢迴 (完結)
  5. 呆•夜語落天黑請閉眼(完結)


《第二人生》(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

《公華》
  1. 兔大/火焰之子

《多重設定》
  1. 雙慧/太陽騎士&鳳凰會的密令
  2. 不語/[案簿錄X盜墓]終局
  3. 天夢/血池.聖光.吸血鬼  (完結)
《非關英雄》
  1. 審判/無法倒轉的指針 (完結)
  2. 夜說/光陰成塔 (短篇完)

【圖類】
  1. 夜語的電繪進化帖
  2. 湛色的盡頭/冰炎學長爸媽
【黑白講類】
  1. 未魘止染/遊戲「藏詩頭」
  2. 腐女一枚 / 論壇老鳥的定義? 

  3. 閒人 / 【正能量】告白御論文手

  4. 楓銀 / 吾命束口袋(同人)---內有簡單教學


【文章/圖畫教學類和相關的事】

>>>>>首推基礎教學:  
  1.  【圖&文的家】版規  、 教學範例(圖、文、標點符號)  (圖文版歸)(置頂文) <先把基本的搞好,再來打文章吧!
  2. 天夜弦 / 標點符號使用教學與常見錯誤(黑白講)
  3. 半世逍遙 / [版務] 關於標點符號及排版   (☆Create Life☆)
    (寫文二三事)
  4. 月季 /  【其他】同人文基本教學  (圖文家)
  5. 雪舞 / 如何創角色名字?!!  (黑白講) (討論帖)
  6. 天夜弦 / 在寫文章時會注意些什麼? (黑白講)
  7. 天夜弦 / 在看文章時會注意些什麼? (黑白講)
  8. 天夜弦 / 對於小說的看法與筆者本人的寫作經驗談 (黑白講)
  9. 天夜弦 / 【分析】以冷靜的心態分析那些作品 (黑白講)
  10. 風瑤 / 【教學】文手向上討論室    (黑白講)
  11. q905175 / 【教學帖】劇情    (黑白講)(針對新手)
  12. 渝雙 / 【討論】《對於創作生態的一些自我觀點》 (黑白講)(主要針對舊題再造、蘇馬利文的個人觀點)
  13. Reiya / 關於暑期同人文比賽的評論     (黑白講) >同人文比賽往這走:點我
  14. 疏墨誤雪 / 【評論】關於文手的那些事    (黑白講)(主要針對舊題氾濫的個人觀點)
  15. 宿塵影 / 【求幫助】請問遇到盜文該怎麼處理?    (黑白講)(討論帖)
  16. she / 【教學】寫作視角大解析!  (圖文家)(針對新手)
    (畫圖那些事)
  17. 初孽 / 【教學】PhotoImpact  (圖文家)
  18. read686  / 【教學】上傳圖片教學(免費空間)  (圖文家)
  19. 審判 / ●SAI教學●---10/24 P.2新增  (圖文家)
  20. 黑巫喵 / *教學系*動圖教學(RPG人物版)  (圖文家)
  21. 半世逍遙 / [分享] 一閃一閃亮晶晶,少女漫畫的眼睛  (圖文家}
  22. 半世逍遙 / 【SAI鼠繪線稿教學】別名是逍遙自虐記((欸  (圖文家}
  23. 半世逍遙 /[原創圖] 人物繪教學。  (圖文家}
  24. nomane_may / 微調教學~~打做透明亮亮又舒服感覺XD~~BY神犬  (圖文家}
  25. 千匕 / 【教學帖】PS(photoshop)輕鬆上網點?  (圖文家}
    (其他類)
  26. 阿八 / 【分享】手機瀏覽器Puffin,支援FLASH。 (黑白講)
  27. 初孽 / 【求救】關於古代服裝、配件、武器  (黑白講)(討論帖)
  28. takusi夕 / 大大們覺得寫手世界怎樣呢?   (黑白講)(討論帖/各家經驗談)
  29. 初孽 / 【教學】關於查詢部分     (黑白講)(針對舊版/純收藏紀念)
  30.  維多利加 / 簡易論壇附件貼圖教學&青蛙教學(圖文家}(針對舊版/純收藏紀念)
(教學類搜索範圍:圖文家其他創作-全部/黑白講-六十頁,時間2017/08/18~~2014/9/28)

1

路過

雞蛋
4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0 個評論)

回復 k0875337713 2015-2-22 22:21
看見自己的圖樓出現在這很可怕的啊大大!!
我受寵若驚啊(抹臉
回復 人懶 2015-2-23 00:08
k0875337713: 看見自己的圖樓出現在這很可怕的啊大大!!
我受寵若驚啊(抹臉
喔喔抱歉驚嚇到大大(遞茶水
放鬆放鬆啥事都沒有(遞蛋糕
厄這就只是某懶覺得不錯,喜歡的帖子記錄下來用的,請不要害怕(這不是重點(被打飛
回復 k0875337713 2015-2-23 00:43
人懶: 喔喔抱歉驚嚇到大大(遞茶水
放鬆放鬆啥事都沒有(遞蛋糕
厄這就只是某懶覺得不錯,喜歡的帖子記錄下來用的,請不要害怕(這不是重點(被打飛 ...
那就.....謝謝了 各種意義上(喝茶 嚼蛋糕(#
回復 dodorabbit 2015-6-8 22:41
天啊大大居然有收藏本兔的 總覺得一整個受寵若驚不能置信啊啊啊啊     
同意樓上的話 看到自己的文出現在這真有種恐怖的感覺....
回復 人懶 2015-6-8 23:12
dodorabbit: 天啊大大居然有收藏本兔的 總覺得一整個受寵若驚不能置信啊啊啊啊        
同意樓上的話 看到自己的文出現在這真有種恐怖的感覺.... ...
诶诶!那個...不好意思驚嚇到兔大(合掌
還是兔大希望撤下來呢?如果造成困擾,有需要把它弄成隱藏模式嗎?
回復 人懶 2015-6-8 23:14
不過連結好像都失效呢...怎麼弄都一樣哪(苦惱(迷:不要去煩惱奇怪的東西!
回復 dodorabbit 2015-6-8 23:19
不用啦XDDDD 只是太高興了 高興到覺得受寵若驚啊~
回復 人懶 2015-6-8 23:43
dodorabbit: 不用啦XDDDD 只是太高興了 高興到覺得受寵若驚啊~
好喔!理解!謝謝兔大~
回復 ray47098607 2016-6-6 22:05
是網址本身有問題
http://pinkcorpse.org/thread-40491-1-1.html%5C%22+target=%5C%22_blank%5C%22+target=%5C%22_blank%5C%22+target=%5C%22_blank%5C%22+target=%5C%22_blank%5C%22+target=%5C%22_blank%5C%22+target=%5C%22_blank

http://pinkcorpse.org/thread-40491-1-1.html
回復 人懶 2016-6-10 21:34
原來如此,感謝通知\(OWO)/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