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那個天使03

已有 841 次閱讀2016-10-19 14:44 |個人分類:那個天使系列| 第二人生, 天使, 背包, 如何, 水晶

把前頭的砍掉重練,因為......按照那樣的寫法
估計後面會寫得太離譜,接不下去啊
就算是自娛,也沒那個羞恥感繼續寫ˊXDDD
話說這個算是超級長篇,我真的能寫完嗎?WWW


+++《那個天使,歸回(上)》+++

將課程內容的報告上呈,踏著愉快步伐離開行政處。

不意外看見族內另外一名擔任老師的同僚。「嗨嗨,上課上得如何?來教課程計畫嗎?」

「下午好卡汀茲。」芙唯可一頭長髮緊緊扎在腦勺後,與六百年前不同的剽悍,現在溫和許多……只是看起來而已。

一面閒聊著,芙唯可也將將課程計畫書交付予行政人員後,他們一同離開外觀看似由水晶一體成形的塔,學院董事的品味實在特殊。

「待會要去顧店?」就算是受了傷,還是不忘給自己行程滿檔,難怪帝法會那麼擔心唯……也或許是在那之後,芙唯可才把事情排得那麼緊湊。

拎著一只背包,生性穩重的同僚居然搖頭,「 檸枎帝亞要我先回部落一趟,要我盡快回去。」

喔?「我沒有收到通知,大概是有什麼人要找你?」 檸枎帝亞沒有知會他,代表這件事情不是攸關族裡的事情,……或許是那兩小傢伙闖禍?還是有人闖禍需要芙唯可去幫忙訓話?

希望那個人不是小西亞。

「我也跟你一起回去好了,反正下午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知道自己打著什麼主意,芙唯可偏頭瞥了一眼,調侃道:「別那麼寵少主。」

嘿嘿笑了幾聲,「誰不疼他呢?他可是小西亞呢,而且跟你回部落又是寵少主了嗎?小西亞捅了簍子才不會讓我們發現。」小西亞的秘密主義不知道是怎麼養成的,怎麼就跟加利完全不一樣呢?

雖然小西亞這樣也非常好,能讓那些該死的種族們慢慢被活剝都不知道兇手!

下一秒,景色轉移,到那熟悉的繁華商店街。徒步行走,穿越過長條的商店街,來到位處商店街末端的部落大門。

站在門口迎接他們的卻是奧娃蘭,「芙唯可將軍、 卡汀茲將軍,下午好。」行禮後,奧娃蘭副將神色沖沖,約莫是開心又是憂慮與憤慨,鮮明得像是白紙上的黑點,亮恍恍地。

「發生什麼事情了?」知道到自家同僚的不對,芙唯可蹙眉,英氣眉宇間帶著淡淡怒紋,盯著那個遲遲沒有說明原由的副將軍。

 

奧娃蘭副將欲言又止,在他兩逼視之下,仍不知如何開口。似乎是──不忍心?

 

「和那孩子有關?」不會是在這時候找到那孩子最後的訊息?

 

「芙唯可將軍、卡汀茲將軍下午好。」從後邊走出來,小西亞一如往常穿著黑色袍服,只是眼眸含著淡淡哀愁。「奧娃蘭副將,麻煩您先回巡守隊,方才實在是麻煩您了。」

 

奧娃蘭回禮後,匆匆離開,去之前,不忘瞥了他前頭的嬌小將軍。

 

「芙唯可將軍、卡汀茲將軍,到這裡來談吧。帝法還有艾洛、露狄亞都在會議室了。」小西亞轉身,穿過半個社區,借用了社區的小型會議室。

 

典雅室內的長型方桌一端坐著其他天使,不該此時出現卻出現、同樣帶著愁容。

 

一旁的小西亞似乎不覺得他在這裡有什麼不妥,下一刻,昔恩、珀玨穿牆而入,珀玨臉上還帶著淡淡憂傷。入座後,小西亞沒有馬上開口,只是盯著臉色慘白、神情恍惚的艾洛。

 

「我沒事。」成長茁壯的孩子,故作鎮定,內心卻滿溢著痛苦與自責,椎心的,撕裂心肺的,讓人窒息,壓抑在整間會議室。連心跳都因此鼓動得不規律,極為快速,砰砰砰砰地。

 

小西亞應了聲,開口解釋:「很抱歉臨時將各位帶離工作崗位,但不得不如此。」深深吸氣,連小西亞都難得的壓抑不住心中的鬱悶和憤怒。

 

「將近十二年前,比申惡鬼王以及耶呂鬼王所屬勢力,連訣攻擊我族,造成我族喪失一名稚子。」果然是那個孩子的消息,不動聲色瞧了芙唯可,即使與平常相同嚴肅的臉孔,卻隱隱煞白。

 

「但,今日珍萼在公會任務中,因疑似是我族孩子而請艾洛、露狄亞與檸枎帝亞將軍偕同幫忙。在某山地育幼院找回和那孩子極為相似的稚子,卻喪失過往和我們相關的所有記憶。」


+++(TBC)++++

開始要一整串虐心虐心碰茲碰茲的概念了
雖然是寫自己開心的
但還是會及盡可能詳盡所有設定XDD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