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懶懶地窩 http://pinkcorpse.org/?16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第二人生同人】那個天使02

已有 674 次閱讀2016-10-19 13:53 |個人分類:那個天使系列| 第二人生, 天使

+++《那個天使,蹤跡(下)》+++

「這裡是?」很清楚這裡是哪裡的他不禁愕然。

隸屬於原世界台灣的孤兒院。

臉色如往常緊繃眉頭深鎖,標誌臉龐透著淡淡不忍。「前幾日,我恰好接手這個公會任務,原本只是個白袍等級。」領著他們踏入育幼院的圍牆內,踩著一條紅磚平路上,磚石上還印著幾個小小不同尺寸的泥腳印。

「任務內容是將疑似是守世界種族幼孩帶回去公會鑑定,並且聯絡種族,並不是太困難。但當那傢伙來的時候,卻遍尋不著那個任務對象。」一邊聽著珍萼述說,一邊觀察兩邊蓊鬱樹林,空氣清晰,比起平地混濁空氣,這裡舒適多了。

「那孩子可能是我族的?」如果單純只是和個孩子兜懸玩捉迷藏,珍萼絕不可能把將軍一起帶過來。

但是有什麼地方必須要讓我和露狄亞隨行?

珍萼沉默了半晌,沒有正面回應。「一切都不曉得,那孩子是從林間讓人類撿到,身分不詳、言語不通,最後讓社福機構轉向這裡。但這裡的主事者卻察覺那孩子有怪異之處,可能是守世界的孩童。其餘資料不詳。」

直到來到育幼院前,一座類西方教堂矮木屋,一位女士一面看著錶一面匆匆走出來。注意到對方周邊的力流,環繞著稀薄的奇異光彩,一靠近便能聞到淡淡清香。「諸君遠道而來,簡陋地方有失禮節。」

「這不要緊。林小姐,這幾位可能是相關者。」珍萼一一介紹我們,對方似乎也注意到珍萼口中的不確定性。

林小姐帶著我們進到育幼院內的交誼廳,陳舊的建築物散著淡淡花香和木頭芬芳,窗外鳥兒啁啾清脆。替我們斟了杯冷茶,林小姐才坐定位開口:「現在是孩子們的午休時間,那孩子從不跟團體行動,其他的孩子想要接近她,便會緊戒。只要一有肢體碰撞,那孩子的反彈非常劇烈。……上周和孩童的肢體衝突使得這周遭忽然變了。」

林女士咬著下唇,半晌,「我不確定你們那裏是怎麼個稱呼法,但是以原世界而言,就是陰風陣陣、令人恐懼?像是沒有了陽光的陰冷。」

「聚集暗屬性。」珍萼簡要回了一下,卻讓林小姐繼續說。「是,而我將其他孩子和那孩子暫時隔離起來,避免衝突,同時透過關係聯絡公會……上次那位白袍先生,我帶他去可卻找不到那孩子。」

林小姐蹙眉,臉色有些難看:「我們都知道她在,卻找不到。」

然而等到白袍離開,那孩子又出現。

簡短交談過後,將軍決定直接把那孩子拎出來。反正這一畝地沒有多大,找人還不簡單?

「是在二樓的小隔間內嗎?」才剛交談完畢,將軍直接把對方的所在地點點出來。

林小姐愣了一秒,臉色吃驚神色未褪,連忙點頭答應。「對,那孩子總處在那不肯離開……似乎是受到某種創傷,所以,請諸君待會分外小心。」

「等等……可以請教您一個問題嗎?」露狄亞翻閱資料,抬頭發問:「為什麼沒有那個孩子的相片呢?」撇了露狄亞手上資料,所有資料包括:尋獲地點、精神狀況、承辦單位、委託資料單、接手資料等。就是沒有一張叫做基本資料的單子,連一張孩子的照片也沒有。

等等,那珍萼怎麼會知道這孩子可能是我族的?回望珍萼,「白袍告訴我的。」

沒有理會我們的小視窗,林女士愁眉不展,「資料總是會遭到各式各樣奇妙的狀況而毀損,我也不能明白。」

「沒關係,上去看看就好。」檸枎帝亞將軍起身,臉上沒什麼太大表情起伏,這似乎也是讓林女士座如針氈的原因吧。

珍萼和將軍一同上樓,婉拒了林女士的陪同。

果不其然,將軍一離開,林小姐鬆了一口氣,像是頭頂懸著的大石移開,還吐了口氣。

「對了,林小姐,那個孩子長得怎麼樣呢?年紀大概多大?」露狄亞翻閱資料,隨口問起來。

林小姐啜飲茶後,悠悠開口:「是個小女孩,外表乾淨,大概八九歲左右吧,非常瘦小,大概是營養失調。對了!」林小姐嘴角沁著淡淡微笑,「那孩子,有著非常美麗的荷花粉嫩的眼眸,還有一頭漂亮的金髮,參或著淡淡的銀色。」

「碰!」

T.B.C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