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9|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天使魔鬼一線間【短篇】(完) 更新02.1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2-7 01:14: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8-2-11 22:29 編輯

* 這次更文其實沒有啥特別低~~只是將某玹寫完好久的文~給丟上來!!!因~是已經完成的文章所以……沒有意外2~3天更文一次!!!
* 本次走溫馨兼惡搞劇情!!!慎重說明!!!!絕對是短篇!!!!!
  (某玹:嗚嗚嗚嗚~~~終於真的有短篇啦!!!!難得!!>//<)

P.S 這個很重要!!!某玹是用新版對冥玥姊姊的稱呼「邪惡」巡司喔!!!

★~~正文開始~~★

-----------------------------------------------

在巡司中,以紫袍邪惡巡司最令人懼怕,而與她同為姐弟,但個性卻截然不同,又在同一個部門工作,面帶笑容的白袍巡司小天使,一位是天使、一位是魔鬼,兩個截然不同的個性,誰也想不到這兩位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在公會裡的其中一個部門,是袍級們避之唯恐的地方「巡司部門」,今天卻稍微有點不一樣……


「咳!咳!」

「匡噹!碰!」東西散落一地的聲音。

「這是今天的第幾次了!?」巡司們在另一邊小聲的交談。

「第四次,已經連帶打破5個杯子。」

「要不要聯絡漾漾?」

「她會生氣吧!」

「可是…萬一打破漾漾的杯子…」

「漾漾說過那個杯子是妖師首領特地送他的禮物,上面好像還附加很多『不知名』的法術在上面……」

「漾漾好像說過……那個打破會爆炸……據說是…可以炸掉整個公會的樣子……」

「啊~~她去拿漾漾的杯子!」

「快!快!打給漾漾!再不打就來不及!」

「快上啊!要不然就完蛋了!」

巡司部門現在亂成一團。


-------★-------★-------★-------★-------★-------★-------


風之白園坐著一群正在悠閒享用午餐的褚冥漾等人,而這樣的氣氛就在他接起一通電話後而改變。

「喂~」褚冥漾咬著口中的甜食。

『漾漾救命啊~~~』

「啊?」這個聲音好像是正在工作的誰啊?大家不是都好好的嗎?哪需要救命??

褚冥漾一整個摸不著頭緒。

電話的另一頭卻傳來緊張的聲音『別拿!拜託!千萬別拿,那是漾漾的杯子!打破就完了!住手……喀擦……嘟嘟』

褚冥漾一愣,然後冷靜的看向友人。

「千冬歲下午幫我請假。」褚冥漾站起身來,就往外飛奔過去,「我的杯子啊~~~~」直奔巡司部門。

「漾漾。」喵喵還來不及問,人就消失不見。

「到底發生什麼事?」千冬歲不解。

萊恩默默的出現再拿個飯糰,又消失不見。

在風之白園,留下疑惑的友人。


-------★-------★-------★-------★-------★-------★-------


「你們幹麻這麼緊張?」

些許沙啞聲音的主人,狠狠瞪著眼前的一群人。

眾人們各個緊張兮兮、小心翼翼的就怕褚冥漾的杯子摔破,每個人心裡想「漾漾趕快來啊!」只能維持警戒的狀態。

「姐!」褚冥漾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

「漾漾。」褚冥玥疑惑的鬆開手上的物品。

大家眼看杯子掉落,急忙的上前營救,在掉落前接住褚冥漾的杯子,而大家也都撲倒疊成一團,確保杯子沒有摔碎。

「姐,你…」不對這不是平常的老姐!

褚冥漾上前摸一下她的額頭,驚訝的先把手上的東西放好,再次摸了她的額頭,「你發燒了!」

「沒事,只是個小感冒。」褚冥玥撥開褚冥漾的手。

褚冥漾低下頭,「……姐,你有去看醫生?吃藥了嗎?」陰沉的眼光看著眼前說自己沒事的親人。

「看過。」

「藥呢?」

「沒事,不用吃。」褚冥玥拿出筆準備繼續工作。

「我再去請醫生過來檢查。」褚冥漾不理會褚冥玥的反應,一股傻勁的準備往外走。

「不准。」褚冥玥出手阻止,褚冥漾對她伸出手。

「只是小感冒不用擔心。」

褚冥漾直接抱起褚冥玥,把人抱到後方讓巡司們可以休息的沙發上,讓她躺在那,本來還想掙扎的褚冥玥,但因身體不舒適暫時無法抵抗。

「我不是說沒事!」褚冥玥一副想離開的模樣。

「我去倒水,現在把病養好,否則……」

褚冥玥本還想說些什麼,但一對上褚冥漾那淚汪汪擔憂的眼神,順從的躺回去,「去拿水和藥過來。」

褚冥漾拿杯水,跪坐在她的身旁,盯著她把藥吃下。

褚冥玥摸摸他的頭,「沒事,我會好好的休息。」

「我代班,姐妳一定要休息到完全好才可以起來喔!」褚冥漾拿出薄被為她蓋上,「現在由我來照顧妳。」

褚冥玥在沉睡前,發現褚冥漾有使用言靈的波動,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只能聽到褚冥漾忙著幫自己處理後續工作的聲音。

不久,褚冥玥腦袋昏昏沉沉,藥效開始發作,她也感覺身體的異樣,原來不知不覺中,褚冥漾長大不少,突然一雙淚汪汪的眼神閃過,那時候好像也是這樣,那雙擔憂自己的眼神……


-------★-------★-------★-------★-------★-------★-------


那時候,才三歲的小漾漾正值好動的年紀,他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家到處亂跑。

那天,小漾漾不小心感冒了,但母親因為臨時有事,將小漾漾交給小冥玥暫時照顧,母親就出門去。

「姐姐…好樂…」

小漾漾對小冥玥伸出手,而她的手上正拿著水和藥。

「先吃藥,在睡一下。」

「苦苦……不要……」小漾漾嘟著嘴。

「不行聽話。」

小冥玥硬是將藥對著他的嘴餵下去,小漾漾苦著一張小臉,

「我要糖糖。」

小漾漾的口中馬上被餵了一顆糖果,沖淡苦澀的味道,然後小冥玥替他蓋上被子。

「睡覺。」

小漾漾緊緊抓住小冥玥的手,「…不可以走喔!」

「我會在這邊。」

「一定喔!」

「嗯,睡吧!」小冥玥由著弟弟,陪在他的身邊。

小漾漾就沉沉的睡去,小冥玥則是靜靜的守在一旁,小漾漾醒來後白陵慈早就回到家中,而小冥玥則睡倒在他的身邊。

「姐姐,姐姐。」小漾漾搖一搖身旁的小冥玥。

小冥玥醒來摸摸他的頭,小漾漾笑了。

「姐姐我們來玩!」

小漾漾興奮的拉住姐姐的手,想要下床走走。

「只能一下下。」小冥玥溺愛的看著小漾漾,就是對他這雙渴望的眼神沒轍。

小冥玥就陪著小漾漾在家裡跑來跑去的玩耍,姐弟倆就這樣玩到晚餐時間,在褚母交待兩人上床睡覺後,小漾漾只好不甘心的上床。


隔天一早,小漾漾爬起床後,馬上就跑到姐姐的身邊,小漾漾伸著小手搖晃叫醒小冥玥。

「姐姐,姐姐起床。」

小冥玥悠然轉醒,看著守在一旁的弟弟,努力的爬起床,帶弟弟去吃早餐,她才剛走下床,就突然倒在地板上。

-------------------------------------------------------------------------待續

  
  嘿嘿嘿黑~~本次走溫馨版!!!!
  為啥某玹會寫這個咧~這就要從某玹有一陣子常生病說起!!!
  因為那時候常常生病,所以就順道開了腦洞,
  不知不覺就生出這篇文啦!!雖然打完了~但一直忘了要放,哈哈~~
  剛好最近正在更文,冷到爆~~所以~~某玹又開始想發冷冬眠去了!!
  就想著把這篇生病文放上來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溫馨搞怪版!!XD

  P.S 最近天氣冷冷,各位大大們別感冒喔!!!!
    很重要很重要~記得留言留言留言喔!!!!!
                               夜潁玹


~~~~~~順帶一提~~~~~~某玹這裡的短篇~~
沒意外可能會更文比較慢一點點~~~~如果想看這篇下一篇的大大們~~
請至某玹的部落格喔!!!!某玹通常都是那兒優先更文喔!!>///////<

夜潁玹的家~~:隨楓飄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2-8 10:49:02 | 只看該作者
好甜,好可愛,期待大大的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3:55:36 | 只看該作者
pp1230011 發表於 2018-2-8 10:49
好甜,好可愛,期待大大的下一篇

來了來了來了~~~更文瞜!!!
(某玹:嘿嘿~不過某玹的部落格先更新啦!!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3:56:10 | 只看該作者

* 溫馨姊弟篇~~再度二更啦!!!!
* 慎重說明一下,本次有稍微惡搞,只有一點點!!!!真的某玹發四!!
   (某飄飄友人:跟以往的比其來根本是小cas!)

★~~正文開始~~★

-----------------------------------------------

小冥玥悠然轉醒,看著守在一旁的弟弟,努力的爬起床,帶弟弟去吃早餐,她才剛走下床,就突然倒在地板上。

「姐姐,姐姐。」小漾漾努力的搖著姐姐的身體,「嗚~嗚嗚~媽媽!!姐姐~嗚嗚~姐姐~啈啈~~」

「漾漾怎麼了?」白鈴慈急忙到孩子們的身邊,「小玥,漾漾乖姐姐只是發燒,走我們帶姐姐去看醫生。」

「嗚…嗚……」小漾漾聽話的抓住母親的手。

白鈴慈帶著他們去看醫生,回家後,小漾漾的臉上依舊掛著淚痕,不管白鈴慈用什麼方法都沒有用,最後白鈴慈用點心邊哄小漾漾邊安撫他的情緒,才讓小漾漾稍微安靜下來,在小漾漾看到小冥玥躺在床上休息後,跑到她的身邊,沒多久眼淚又啪搭啪搭的落下來。

「嗚……姐姐……哼哼……姐姐……」小漾漾緊抓著小冥玥的手不放,眼淚又流了下來。

「沒事,不要動不動就哭。」小冥玥摸摸小漾漾的臉頰,「把眼淚擦乾,只是個小感冒而已。」

小漾漾努力的抹去臉上的眼淚,忍住哭聲,緊抓住小冥玥的手,「姐姐…姐姐…」

「姐姐睡一下,就會好了,等一下姐姐再陪你。」

小漾漾先是點點頭又固執的搖搖頭,「嗯…嗯…我要陪姐姐……嗚……一起……睡……」

小冥玥拉開被子,讓小漾漾鑽進來。

「姐姐……嗚……姐姐……」小漾漾緊抓住小冥玥的手不放。

「睡吧。」小冥玥由著小漾漾的任性,兩個人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等到兩人醒過來時,原先還有點小感冒的小漾漾的病也好了大半,而小冥玥也不再發燒,病也好了差不多,之後小漾漾依舊精力充沛的要小冥玥帶她去玩,但每當褚冥玥發燒的時候,褚冥漾那雙淚汪汪的眼神就會浮現,同時情緒也會變得出奇的固執與怪異,她總是拿這樣的褚冥漾沒辦法。


-------★-------★-------★-------★-------★-------★-------


當褚冥玥醒來後,看到的是公會的天花板,她起身查看週圍,都沒有看到那個以往因自己倒下而擔憂到不行的身影。

「謝天謝地,妳終於醒了!」一名巡司走到她的身邊遞一杯水交給褚冥玥。

褚冥玥接過杯子挑眉,「發生什麼事嗎?」

「阿……就是……漾漾他……」

那名巡司支支吾吾的不知從何說起。

「哼~~~我去洗沖個澡,想想等一下怎麼跟我交代。」

褚冥玥起身走到浴室,沖洗身體後,換上一套服裝後又坐回原處。

「冥玥……那個…其實…漾漾他……」

「照實說。」褚冥玥顯得有些不耐煩。

巡司深吸一口氣,開始對褚冥玥敘述她昏睡這三天的經過。


現在要從褚冥玥睡著後說起,在褚冥漾開始代班後的三天前。

袍級們得知褚冥玥病倒後,目前由褚冥漾帶班的消息,眾人開始趁機執行許多任務,為的就是不想之後被惡鬼巡司找碴,而在這邊褚冥漾要照顧生病的褚冥玥的同時,還要兼代班一職。

褚冥漾代班的第一天。

「扣扣!」

「請問褚巡司在嗎?我是來交任務報告。」一名白袍小心的探出頭。

「給我就行了,不用那麼小心說話,不會吵醒我姐的。」呵呵~我可是在老姐的身邊佈下不少的法術,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有問題。

白袍將文件交給褚冥漾後鬆了口氣,他快速的看過,只是簡單照時的點出問題,就放人離去,正好辛西亞走進來。

「漾漾,我幫小玥帶衣服來搂!狀況如何?」辛西亞拿起手上的帶子放到褚冥玥的桌上。

「嗯,我有請米納斯注意,目前只是發燒,睡個兩三天就沒事了!」褚冥漾臉上充滿笑容。

「那就好,漾漾這是然給你的點心,另一份則是小玥的,那我就幫她放在這邊。」辛西亞順便將點心交給褚冥漾,開始幫褚冥玥更衣,他開心的看著手上的點心,開出一朵朵的小花。

辛西亞幫褚冥玥更衣後,準備離開,但在離開前還特地交代褚冥漾,「漾漾,然交代你一定要把點心吃完喔!」

「嗯~幫我謝謝然。」

褚冥漾開心的繼續批改不知為何變的跟山一樣高的文件,到了晚上,他依舊沒有休息,繼續批改,直到第二天早上。


褚冥漾代班的第二天。

「漾漾,喵喵來看妳了喔!」喵喵手提著一個籃子。

「嗯。」褚冥漾沒有抬頭。

「咦~漾漾還在忙嗎?那喵喵就不打擾你了!喵喵做了早餐,漾漾要記得吃喔!千冬歲還說只要你沒來,他都會幫你請假,那喵喵先去上課了!」喵喵蹦蹦跳跳的離開。

「嗯。」褚冥漾依舊沒抬頭專注的看著手上的文件。

過了一兩個小時後,下一個進來的則是一名紫袍,在褚冥漾接過不知道第N份文件後……

「這是你們執行完任務的報告?」褚冥漾終於抬頭看那人。

「是。」紫袍心裡想「只要不是惡鬼巡司應該都不會有事。」

「你在這邊出了差錯還敢XXXOOO&%#*#@&$$$$$」褚冥漾不知名的開始挑盡所有的小瑕疵與看似沒有的毛病。

而在一旁從昨天看到今天的巡司,各個瞪大眼張大嘴不敢置信,「眼前這位是他們部門的小天使漾漾嗎?」

直到那位紫袍離開,現場突然呈現一片寂靜。

褚冥漾站起身離開座位,開始昨天的例行工作,餵褚冥玥吃藥和擦拭她的身體。


到了下午,進來的則都是褚冥漾所熟悉的友人,冰炎、夏碎、阿利、戴洛、千冬歲和萊恩。

褚冥漾接過他們手上的文件,頭都沒有抬起來,然後站到冰炎的面前。

「學長這個任務,你XXOOXOXOOX%$*&%#*&………」

褚冥漾接著下一個繼續,而被某人號稱紅眼大魔王根本不敢回嘴,只是愣在那,他依舊繼續一個接一個的全都挑過一次毛病。

兩小時過後,全部才離開巡司部門,大家心想,「那是誰?邪惡巡司附身嗎?」


到了晚上,在褚冥漾再度接過不知第N份的文件,看完後依舊對某個倒楣鬼唸了大約30分鐘……

「最好不要再有下次了!」褚冥漾順勢把人踹出門,「浪費我照顧姐姐的時間,我還要餵我姐吃藥。」

褚冥漾又看了後面一群圍觀的袍級一眼,「還有嗎?」

本來要上前找褚冥漾的袍級,瞪大眼看著他把一名黑袍給踹出去,各個搖搖頭,一哄而散,現在不要進去為妙。

第二天晚上,在褚冥漾踹飛十位白袍、三位紫袍、一位黑袍後,暫時沒有人敢再去打擾他,也暫時沒有人敢走進巡司部門。

-------------------------------------------------------------------------待續


  
  沒錯!!!嘿嘿嘿~~眼前這位兇殘的人就是你們口中,
  無敵可愛好拐的小漾漾!!!
  本次雖然是溫情篇,但總少不了一些特殊情節~~
  尤其是漾漾開始展現他那無敵的魅力和親和力~
  恩恩~果然平常不生氣的,一生氣起來都很可怕!XD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2-11 22:28:33 | 只看該作者

* 溫馨姊弟篇~~完結啦!!!!!
* 因為是短篇,所以就不搞太多事情啦!!就這樣收啦!


★~~正文開始~~★


-----------------------------------------------


第二天晚上,在褚冥漾踹飛十位白袍、三位紫袍、一位黑袍後,暫時沒有人敢再去打擾他,也暫時沒有人敢走進巡司部門。


褚冥漾代班的第三天。

一大早,有人剛進去部門,然後馬上被某位罪魁禍首理直氣壯給踢出來,,而被踢出來的原因……

「靠!竟敢趁我不注意,打我姐的主意,斃了你!!」褚冥漾氣憤的在那人的身旁開槍。

「………」

另一方面,從頭看到尾的其他巡司,各個驚恐的表情,心想著「……這個人到底是誰?……是被鬼族抓去洗腦了嗎?」

「漾漾~~本大爺來找你玩了!!」西瑞撲在褚冥漾的身上,「我們一起去闖蕩江湖吧!」

「……西瑞。」褚冥漾抓住西瑞的手臂。

西瑞疑惑的盯著他。

「你太吵了!」褚冥漾把他丟出門,「給我滾!!」順便還踹上一腳,送進醫療班。

這次換路過的其他人都看傻眼。


經由巡司的解說,越說她越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下去。

「哼~~~漾漾人呢?」褚冥玥非常鎮定,彷彿早就知道會這樣。

「會長有事找他,所以就過去一趟,現在應該快回來了吧!」

此時大門剛好被打開。

「姐,妳的身體不要緊了嗎?還有沒有發燒?還有沒有不舒服?要不要在休息一下?」褚冥漾馬上跑到她的身邊,緊抓住她的手。

「漾漾我問你,我的衣服誰幫我換的?」褚冥玥摸摸他的頭,安撫他的情緒。

「辛西亞拿來的她幫你換的,之後我都請米納斯幫妳換。」

現在的褚冥漾乖的跟小貓似的蹭蹭那隻手,像個小孩子般老老實實的待在褚冥玥的身邊,而一旁的其他巡司各個都張大嘴,不可置信的眼神盯著他看,實在無法適應他突然的轉變。

「這三天你都吃些什麼?」

「水、飯糰還有三明治。」

「你幾天沒睡?」褚冥玥的臉色變的不太好。

「不知道。」

「你剛剛去會長那做什麼?」

「把會長辦公室給炸掉,要他不要虐待姐姐、虐待勞工,啊!不對是虐待巡司!」

現在的褚冥漾更像乖巧愛撒嬌的貓,但褚冥玥的臉色卻顯得更加古怪。

「漾漾吃完,過來睡覺。」褚冥玥拿一個甜甜圈餵他,他聽話的把東西吃完, 乖巧的躺在褚冥玥的身邊,沒多久就聽見規律的呼吸聲,他已經睡著了。

「好了~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漾漾剛才『又』做了什麼?」褚冥玥掛著笑容但背後卻散發著濃郁黑氣。

「……………」

現場沒有人敢出聲,面對這位正牌的邪惡巡司。


這三天,褚冥漾對自家姐姐照顧的無為不至,在她的週圍佈下不少的法術與結界,只為了讓她能夠睡得更好,而公會會長聽說褚冥玥生病,褚冥漾暫時帶班的事情對此沒有多少意見,直到第三天,聽說褚冥漾把人踹出部門,才驚覺事情似乎有點不妙,趕緊請當事人走一趟公會會長辦公室。

「會長您找我。」褚冥漾一臉笑嘻嘻的模樣。

「漾漾,我放你和冥玥請幾天假,所以你帶她回家好好休息。」

「不行。」

「為什麼不行?」會長遲疑的皺眉。

「我跟母親交代姐姐會在我這邊住幾天,而且姐姐睡得好好的,現在要是隨便移動,會讓她睡的不好,加上最近部門的人手不足,要是我們現在請假幾天的狀況下……萬一姐姐桌上的公文變的更多的話怎麼辦?所以不行!」褚冥漾說的頭頭是道,會長聽的一愣愣。

「不過就休息幾天,還有其他人可以分攤冥玥的工作,所以你們就回家去休息幾天。」會長臉上的表情更像是,再不放他們假會有更多的袍級被人踢的準備。

「不行,萬一別人處理不好,最後工作不就又回到姐姐的身上了嗎?」突然激起褚冥漾一絲絲的怒火,「會長,你這就不對了,每個人負責的量都差不多,更何況妳最近又交代姐姐一堆事情,姐姐不光是要跟你們開會,還要完成一堆分內的工作,你這樣根本是虐待勞工,在姐姐還沒做完,就分配這麼多工作給她,這不是虐待勞工,是什麼!」

會長瞪著眼前的褚冥漾,「我虐待勞工!什麼叫我虐待勞工!我只是要讓冥玥負責整個巡司部門,讓大家更能認可妖師的能力,怎麼變成說是我虐待勞工!」

「本來就是,要不然姐姐好端端的怎麼會生病!根本是你虐待勞工!啊!不對,是虐待巡司!」

「……漾漾!!」會長氣憤的站起身。

褚冥漾一副準備開打的狀態,在一旁因為不放心而跟來的巡司,連忙出手抓住他,並摀住他的嘴,「會長對不起啊!漾漾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他變得有點奇怪,請您別跟他計較。」

褚冥漾想掙脫巡司的手,卻無法如願,但是他身的力量開始顯的有些不穩定,突然「碰!」的巨響,會長辦公室被人給炸掉一半,在場的所有人都來不及閃躲,各個身上都有些許的擦傷,只有褚冥漾好端端的站在那。

「我要回去照顧姐姐。」

褚冥漾轉身就離開會長辦公室,留下一群錯愕的人,等到剛才跟在他身旁的巡司替他道歉後,連忙跟上他的腳步,以免意外再次發生,此刻會長與其他人才回過神來,看著這個被褚冥漾毀掉一半的辦公事,此刻現場的人才紛紛明白,大家口中的有如天使般的褚冥漾巡司,也是有他的逆麟。


在褚冥玥聽完一連串的苦難的解說後,只是哼一下,丟下一句「我們請假兩天,剩下的你們看著辦。」就帶著褚冥漾離開回本家去。


-------★-------★-------★-------★-------★-------★-------


「小玥感冒好點了嗎?」然打量坐在床邊照料褚冥漾的表妹。

「嗯,只是漾漾的老毛病似乎差點又犯了。」褚冥玥無奈的看著睡著正香甜的弟弟。

「漾漾只有在妳出事,才會犯病。」

「我想要是我再睡一天,漾漾鐵定會把公會給炸掉。」

「說不定最後只會剩下冥玥躺的那個地方。」然一臉笑嘻嘻。

「……可能吧。」褚冥玥在了解不過,褚冥漾特有固執的地方。

褚冥玥生病時,褚冥漾沒睡覺不關係,沒吃正餐也還沒關係,但當他沒吃甜點時,那就是萬萬不可,在他情緒異常固執古怪的時候,甜點可說是暫時制止褚冥漾爆走的最佳良藥。

「記得漾漾上次犯老毛病的時候,也是在小玥生病的時候,還記得不管用什麼辦法哄都沒有用,差點連他最愛的甜時都無法安慰當時哭得慘兮兮的小漾漾,那時候的他哭到差點把本家附近的樹木全都給炸光!」然回想起當時小漾漾力量爆走與族人忙著救火的情景,感到有趣。

「……我下次會交代其他人多注意一下。」

「不過漾漾最初犯『甜食成癮症候群』是什麼時候?」然似乎遺忘一件很重要的事。

「本來漾漾對於陌生的地方只要有熟人或有點心就會乖乖的,在他4歲的時候,漾漾第一次回到本家,對於環境還很陌生,加上我和我媽又剛好都不在,漾漾找不到人又很不安,情緒也跟著不穩定,再加上媽又忘了帶漾漾的小點心,他就整個爆走到處放火燒山找人。

從那次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漾漾沒吃到甜點就特別容易失控,就會無意事的爆走,直到有人在他的嘴裡塞一點甜食,他才恢復原狀。在他長大後就沒有再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我還以為這毛已經治好了!嗐~沒想到還是變成這樣。」褚冥玥感嘆的拿出一盒餅乾。

褚冥玥現在想起還心有餘悸,當時有好一陣子,褚冥漾吃不到甜點就會開始大鬧,同時他的情緒也跟著走在失控邊緣,到後來在妖師本家的那段期間,根本是差點就放火燒山,自從那次之後,她有好一陣子不敢放自家弟弟到處亂跑,以免一個不留神,弟弟又把哪裡給燒了和炸了。

「小玥,你有沒有發現,以前只要你不在加上沒點心,漾漾就會很容易失控,現在則是換成你出事,漾漾沒吃點心,就會準備亂搞,我看只要妳有事,漾漾最容易犯老毛病,只要妳沒事,漾漾就比較不會犯病!」

「………………」褚冥玥的腦中閃過漾漾三歲那年的經過,無奈的懊惱。

「我看下次一定要多塞點餅乾在漾漾身上,也要找人盯著他把東西吃完。」

然開始計畫著如何讓親愛的表弟身上隨時攜帶小點心,而褚冥玥則是在褚冥漾的身邊,等著他乖乖睡飽,以免他擔憂自己的身體,又爬起來亂搞。


-------★-------★-------★-------★-------★-------★-------


在褚冥漾睡醒來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褚冥玥依舊執行她的工作,而他也規律的回到學校上課、接任務,休息時間,一群人聚在風之白園用餐。

「漾漾,你知道褚巡司生病那幾天,發生什麼事嗎?」千冬歲終於忍不住好奇的看著自己的友人。

「什麼事?」嗚~那天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我們有去找你。」萊恩突然從漾漾的旁邊冒出來。

「有嗎??我不記得了?」褚冥漾啃食著手上的甜點,「我記得喵喵好像有送早餐來喔!」

在座的其他人一臉茫然。

「有發生什麼事嗎?」褚冥漾一臉疑惑。

當他們回想那天發生的事,其中有人想要開口提時,想起後來褚巡司所交代的話,大家很有默契保持沉默,然後千冬歲忙著做記錄,萊恩又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夏碎的背後散發著黑氣,冰炎氣憤的咬著牙,阿利則是一臉苦笑。

此時,戴洛剛好走過來。

「漾漾前幾天,你在公會說…」戴洛話還沒說完。

「戴洛學長前幾天,我有說什麼嗎?我有在公會遇到你嗎??」褚冥漾傻楞楞的看著對方。

褚冥漾一副不像是說謊的模樣,「你真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嗎?」戴洛疑惑的打量他。

他搖搖頭,然後拿出然給的甜點,開心的繼續吃著。

大家更是瞪大眼睛,一整個看傻眼,心裡想著「………那我們那天看到的到底是誰?」「………難道那天是鬼族偽裝的嗎?」


在巡司部門恢復成往日的工作模式,繼續沒日沒夜的接受褚冥玥的壓榨的同時,終於有巡司鼓起勇氣詢問褚冥漾的狀況,在她簡單的說明後,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心想「我不要再次看到被惡魔附身的漾漾!」大家立刻達成共識「只要漾漾不正常時,就要拿點心『逼』他吃!」

之後恢復正常作息的褚冥漾,也依舊是大家與巡司口中最仁慈的巡司,可是經過這次的事件後,公會的所有袍級都深深體認到一件事情,他們都由中的希望下次褚冥漾別再次爆走,而褚冥玥褚巡司千萬別生病,也千萬不要出事,這樣才能有人可以壓制爆走失控的褚冥漾,因為沒有人想再次面對天使化身成魔鬼的褚冥漾。


是誰說天使就是好人,魔鬼就是壞人,當哪天觸碰到天使的逆麟時,你就會發現,有時候天使與魔鬼之間……兩個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兩者之間其實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THE END


  
  果然少很生氣的人,瞬間生氣大爆發!!果然嚇到不少人~XD
  短篇就這樣完結啦!!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這樣一篇溫馨的姊弟文~~XD
      路過的各位大大們,記得要留言留言留言喔!!!
  期待你們的留言喔!>w<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2-12 12:18: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漾漾好可愛,完全戳中我的萌點,真希望現實中像這樣的姐弟互動多一些,生活會充滿美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2-19 23:17:43 | 只看該作者
嗯......對潁玹姊姊來說這真是個「短篇」阿~((不明所以的感嘆所以不用理我謝謝#

玥姊和漾漾真是姊弟情深耶~
看得唯好羨慕哦......
唯的笨蛋弟弟根本不會為了他家姊姊生氣還什麼的
((雖然唯一直都秉持著自家弟弟只有自己可以欺負的原則但不可否認的是唯真的還算疼他耶#
漾漾好可愛啊~///A///

期待姊姊的情人節賀文的續篇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3-26 01:15:52 | 只看該作者
pp1230011 發表於 2018-2-12 12:18
這樣的漾漾好可愛,完全戳中我的萌點,真希望現實中像這樣的姐弟互動多一些,生活會充滿美好。 ...

就算在怎麼美好!那樣的漾漾可是很令人害怕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3-26 01:16:50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8-2-19 23:17
嗯......對潁玹姊姊來說這真是個「短篇」阿~((不明所以的感嘆所以不用理我謝謝#

玥姊和漾漾真是姊弟情深耶 ...

續篇啊~~~~~~~呵呵呵~~~~~貌似某玹的朋友也跑來找某玹要續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