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呆波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98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外星記憶(BL):出發(下)

熱度 6已有 1443 次閱讀2015-9-18 18:56 |個人分類:文章| 外星記憶, 耽美, 末日



 不知道睡了多久,當我把頭抬起來時,李青早已不在我的身邊,有的只是批在身上的外套,以及他剛看過的報紙,散發著他的味道。


 雖然說我並不是要李青隨時隨地都要在我身邊,可是醒來沒有看到他,難免有些失落。


 我無聊的隨手翻動他看過的報紙,忽然有一張紙掉了下來,我的視線就停在那裡。


 不,應該說怎樣都動不了。


 那裡應該是ㄧ個渡假村,藍天白雲,其中最讓我移不開視線的就是,那一覽無遺的廣大游泳池,深藍色的泳池就像藍色顏料被打翻在上面,ㄧ朵ㄧ朵白色的雲朵,這景象太過於熟悉,我腦袋裡好像有很多東西在翻滾。



 藍色的……就跟你的顏色ㄧ樣,我最喜歡了!


 藍色的……全部都是藍色的,我好怕,誰來救救我……非……?



 記憶就像是老舊的輪子,不停發出喀喀喀的聲音,我痛苦的摀住耳朵,但無論我做什麼,那討厭的聲音就是停不了。


 不能讓李青看到這樣的我,他會擔心的。


 強烈的意志使我走回房間,然後昏昏沉沉的,我就睡著了。 


♡♥♡♥


 朦朧中,我感到有人正在撫摸著我的頭髮,溫暖的觸感,熟悉的感覺,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李青那溫潤的雙眼。


 「青,你回來了。」 


 我摸著他的雙手,感應著他的體溫,他的體溫永遠都是那麼的炙熱、溫暖。


 「對,我回來了。」


 他深情的親吻著我的雙手,我害羞的想馬上抽回來,豈料他越抓越緊,那感覺就像我永遠都逃離不了他的身邊一樣。 


 不過這樣也好。


 我笑著看著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就是有這個魔力,能把我牢牢的吸引進去。


 「你沒吃東西,對不對。」


 肯定句。李青就連生氣皺起的眉頭,都那麼好看,好看到讓我以為世界上的人都生得那麼漂亮。


 「對不起……我睡著了。」


 我伸出手,想要把他眉宇間的皺紋給弄掉。


 「你看到了什麼?」


 手停在半空中,我突然想到睡前的那ㄧ大片游泳池,心ㄧ驚,我馬上搖頭:「沒有。」心虛的直盯著那ㄧ疊被我弄亂的報紙。


 「非兒,你很不會說謊你知道嗎?」


 我原以為我會看到李青生氣的面孔,但沒想到他只是笑著摸了摸我的頭髮,摸完之後,他起身走去。 


 「青--」


 這次我叫他,他沒有回應。 


♡♥♡♥




 「非兒,起來。」


 我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才剛想跟李青問好,沒想到就看到他一臉嚴肅的在收拾東西。


 一股強烈的不安感,使我馬上撲過去抱住他。


 「你要離開我了嗎?」


 我無法控制住眼淚像水龍頭那般流下,現在的我只知道要緊緊的抱住他,深怕我ㄧ不留心,他就會從我的指縫中溜走。


 「沒有,」李青給我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我們只是要去這個地方而已。」說完他用手指了指昨天被我看過的那張紙。


 強烈的暈眩感又襲擊了我的腦袋,我的手不自主的放了開來,不行……不能讓李青擔心。


 「為什麼要去哪裡?在家不好嗎?」


 我努力的擠出笑容來,我跟李青兩個人已經生活了七年,七年年間我只出過七次門,其餘時間全部都在他的房子等待他的歸來。


 只要能看到李青,那已足夠。


 「因為那能找回你的記憶。」


 李青回給我一個堅定的笑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麼認真的樣子。


 「嗯!」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之後整理了行李一下,我們就離開了住了七年的房子,出發去尋找記憶的旅程。


 然而我並不知道,那將會給我的人生帶來多大的轉變──


路過

雞蛋
6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復 呆波 2015-9-19 00:40
現在流行頭像動來動去嗎XDDDD?
回復 ╭幻★希羽╯ 2015-9-20 20:16
呆波: 現在流行頭像動來動去嗎XDDDD?
有嗎OAO
回復 呆波 2015-9-20 20:35
╭幻★希羽╯: 有嗎OAO
因為一開始是夢貘輓歌跟amy89319來表態,兩個頭像一直動來動去覺得很好玩XD
回復 ╭幻★希羽╯ 2015-9-21 07:07
呆波: 因為一開始是夢貘輓歌跟amy89319來表態,兩個頭像一直動來動去覺得很好玩XD
可是我覺得頭像動來動去好好玩又很可愛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