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懸日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600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神魔]那些年,吃了我眾多石頭的棄天帝與亞特蘭提斯的二三事 初識02 ...

熱度 1已有 786 次閱讀2018-6-28 19:59 |個人分類:神魔同人文

初識02

正太棄天帝:「魔法石好吃,人類繼續給吾進貢吧!」



正太棄天帝繼續吃著魔法石,但是眼神卻不時飄到蹲下的亞特蘭提斯身上

亞特蘭提斯勾起了一抹無害的笑容,放低音量,輕聲的問道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你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呢?」

「因為上一個挑戰者花了大概五十顆石頭好不容易把吾打到剩下最後一點血,結果……」

「結果?」

「他死了然後沒有石頭能夠復活,然後剩下一點點血的吾因為能量不足進入了低耗能(幼年)狀態,目前只有魔法石能夠幫吾補充能量」

「……這樣呀,那你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

「你們?」

棄天帝皺了皺眉頭,做出了嫌惡的表情,滿臉嫌棄的看向正在為那個花了五十顆魔法石還打不過棄天帝的人默哀的少女

「就她那樣?吾是不會屈身於一個弱者的,想要吾加入?那就用實力來證明吧!!!」

正太棄天帝瞬間氣場全開,召喚師難以承受這股壓力,只能單膝跪在地上,額頭上不同冒出斗大的汗水。棄天帝終於展現出了他作為天界第一毀滅之神的強悍與霸道

見狀亞特蘭提斯卻只是以平靜的眼神望向他,然後揮了揮手抵擋棄天帝的威壓

「你確定?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她可是貨真價實的富二代喔」

「誰是富二代!你全家才是富二代,我是富五代,我曾祖父才是富二代!」

無視於威壓被解除之後恢復活力的召喚師,亞特蘭提斯繼續說

「只要有錢,她就能夠不停的向精靈女王購買魔法石。你想想看,如果你被其他人打敗,他們說不定會嫌棄你現在的樣子,就把你當成一般的倉管,放在倉庫不聞不問,而你也沒有機會繼續吸收魔法石的能量,最終只能以現在的模樣,沒有出戰的機會」

「唔唔唔!!」

「而她呢,最不缺的就是錢了,所以比起其他人,更有可能願意供養你,直到你恢復」

「……說得也是,她可是在Boss關前就花了數十顆石頭呢…出手大方」

「嗯嗯」

「好吧,居然你都這麼誠懇的邀請吾,吾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吧!」

「我說你們,別無視我啊!」

把吶喊的召喚師當作背景板,亞特蘭提斯與正太棄天帝互相握手

「不過叫棄天帝有點麻煩,我可以叫你棄棄嗎?」

「那我要叫你特特」

「成交」

「我說你們啊!!!」




從下一篇開始就是日常篇,且看特特如何誘拐棄棄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