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棠花染江景 http://pinkcorpse.org/?454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全世界都在愛你,我也是。」

日誌

【記梗】水星記(漾冰漾無差)

熱度 1已有 638 次閱讀2020-5-6 21:14 |個人分類:記梗

※前世今生梗,未來世界觀

※機器人管家x富家少爺

※漾漾有前世記憶


同名歌曲《水星記》——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也等著和你相遇。


一、

  浩大的拍賣場地裡悄無聲息,底下整齊的座位更是空無一人。他試著移動身子,卻發現略顯僵硬的四肢皆被沉重鐐銬所套住,被固定於舞台的正中央。

  ——褚冥漾顯然不明白自己為何出現在這。

  愛人耳邊垂落的一絲銀髮,多年後仍舊堅毅的臉龐,以及他不曾見過、感受過——從赤紅獸眼湧出,順著弧度,滴落於他臉頰上的炙熱溫度——那是他能回想起的最後記憶。


二、

  冰炎總是作夢。

  夢裡的少年無論何時,皆是溫柔似水的性子。他們彷彿一同度過了許多歲月,從年少學生時期開始——大海便像深埋於土的種子,發芽、成長、結苞……終於開出了鮮豔的花,將他淹沒。

  不斷走遠的背影,以及隨風飄揚的墨髮是他醒來後唯一能想起的事。冰炎透過眼前巨大的單向玻璃窗,遙遙望著舞台上擁有同樣髮色的「少年」,有片刻恍神。

  一旁的拍賣會介紹員注意到他的目光,開口解說道:「這是最新型的生活機器人,無論從『情感』、『對話』、『生活』……哪方面來看,都能讓您感覺他彷彿真的人類,只不過這台管家機器人仍在試驗中,我們還未確定他是否——」

  「試驗品也不礙事——」冰炎不耐打斷,赤紅的雙眸緊盯著台上唯一的身影,如同林中的獵人見到獵物般,不願放過,「我就要他了。」



有寫微開車劇情的想法,沒定案,總之先記著
大概劇情走向有了,細節邊寫邊想(x
找時間慢慢碼,坑王爭取單篇結束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Noelny 2020-5-11 21:30
好喜歡這個設定喔,期待作品成篇!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