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宮世界❄ http://pinkcorpse.org/?452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蒞臨冰宮世界❄

日誌

奇怪的事,看來我還算敏感

熱度 2已有 285 次閱讀2018-3-13 00:34

本班有一個同學,老師說他生病了,在家請假。

過了兩天後,老師說他來上學了,但還是沒來教室,說還是在生病,人在輔導室休息。

然後又過了假日兩天......今天,他仍在輔導室裡面,沒有來到班上。

......

是的,這個傢伙很奇怪,生病不在家休息,來到學校也沒在保健室,卻跑到輔導室去了?

最好是輔導室會給你開藥打點滴。

怎麼想都是這個傢伙出了什麼狀況啊!

好吧,老師的生病也有可能是指心病啦......

但是身為副班長,他的出缺席狀況讓我有點困擾阿,老師叫我不要記他,但我就是沒看到他啊!

我哪知道他啥時跑走阿,我亂記人的話可是會被記警告的欸!

TMD別害我啊混蛋!

所以今天我就問了老師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老師回我:

恩.....他出了一點事情,很好你很關心同學。

......

算了,當我沒問吧。

講廢話,我也知道出事了啊!不然他就會來上學了阿!

話說,好像快開學了,他這個樣子......月考打算領便當?

氣憤的副班長冰凌......在此碎碎念......((別打我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復 君君君 2018-3-14 18:37
我們班也有一個三天來一次的同學,月考也幾乎放任不管的。
回復 墨白羽 2018-4-11 01:51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以前我有一位同學,似乎有人群恐懼症,她每次打起精神到學校,迎接她的卻是是各種議論(因為她不常來學校,所以一來,同學就會各種討論,拿她的病人玩笑),她努力想克服,但因為身體上疾病(似乎是肋骨炎)與心理關係,躁鬱症伴隨肋骨疼痛一發作起來,整天還是待在保健室渡過。

我總是對她說不要勉強,她說她知道自己明明來學校了卻還是待在保健室的自己很任性,不是不想上課,是真的無法自己,希望你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素,所以情非所以。
回復 inlin 2018-4-11 23:50
墨白羽: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以前我有一位同學,似乎有人群恐懼症,她每次打起精神到學校,迎接她的卻是是各種議論(因為她不常來學校,所以一來,同學就會各種討論,拿 ...
不過他在我們班的表現很正常(表示完全不知道出了啥事),霸凌啥得好像也沒有......

結果我現在一拿到點名表就會立刻填上他的名字......(摀臉)
回復 墨白羽 2018-4-14 19:56
我是覺得不完全了解的話先不要下定論www
不過還是辛苦你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