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http://pinkcorpse.org/?4517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靜心,追隨自己沉靜之心

日誌

2021-06-17

已有 252 次閱讀2021-6-17 12:11 |個人分類:學校記

史上最不會運轉的頭腦(我),每轉一題數學題,可能都要耗掉1.2個鐘頭。
有一題我和小盈一開始都不會,快下課之際,她靈光一閃,她一解出來,立馬衝到我旁邊蹲在我旁邊激動得教我。
畢竟原先不會的題目,以最簡單的方式解答出來,當然會超開心的急著與別人分享。
我懂,這讓我也激動了,我倆就一起激動。
但我一激動,我腦袋就越轉不過來,一直似懂非懂弟闡述她的想法,
一直處於僵化狀態非但沒有澆滅她的熱情,反而還一直說:「對不起我教得不好......」一直撥動垂到眼前的瀏海,
我則一直說:「對不起,是我腦袋不好......」沒轉過來就是轉不過來。
我們在一個小小的座位鬧得一團亂,一個一直說對不起邊講解,一個一直說對不起邊理解。
中途我倆都笑了,期間我拉著小琦和小寬來旁聽,再間接指引,我就當我快開竅了,上課中卻響了,小盈義無反顧地在完完整整解說了一遍給我最後一擊,而我也不負眾望,我終於懂了。

喜悅,他們的熱情分享、共同解決我這個魔王。
沒有爾虞我詐,不會藏私,讓這世界添增了一股光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