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喵喵喵~~(◉3◉)(發呆ING) ... http://pinkcorpse.org/?447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喵?喵喵?(譯:怎麼?你叫我嗎?)

日誌

【隨筆】突然間的非常興奮ヽ(✿゚▽゚)ノ

熱度 1已有 549 次閱讀2018-6-29 23:58 |個人分類:隨筆

「......喂,差不多決定了吧?」抱著雙臂,倚靠著柱子,眼睛直視向另一個人。

另一個人並沒有馬上回應,深皺著眉的看著他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看他深思熟慮的樣子,就先在等等吧。

直到過了好一陣子,另一個人都沒回應,他帶著不耐煩的口氣說:「是想好了沒?」

但另一個人仍然緊皺著眉,沒有要回應的意思。

「......阿,算了,我先回去了,想到再跟我說,掰。」直直走了過去,順手拍了他的肩膀一下,然後直接走過去,一點都不留戀的。

「嗯......」算是有些反應了,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動靜。

「......蛤?」最後只說了這一個字。

因為走的還不遠,又加上此時此地寧靜的緣故,更讓這聲顯得更加響亮。

「從剛才到現在你都不知道到底在說什麼嗎!?你是白癡嗎!?」忍不下這個憋屈的感覺,直接轉過身大罵。

「你又沒說......」另一個人委屈的看著他。

「我說啊!我們、在這篇短文裡,連名字都沒有哦!?」瞪大著眼,感到不可思議的看著另一個人。

「難道你就這麼喜歡『另一個人』這個名字嗎?那我呢!我還沒名字耶!」

另一個人沒有回應,呆呆的看著他。

嘆了口氣,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他,無奈的搖了搖頭。

「算了、算了。我命休矣。」



──完成日期107年6月29號,晚上11點55分。
1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