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嵐茗封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0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已有 739 次閱讀2016-7-9 22:28

追殺
我一直跑一直跑,彷彿有人在追我似的,但往後看就會知道,我後方根本連個人影都沒有!也許還沒有追上,我做出了這個判斷,有鑑於我最近一直見血,對於背景畫面是血淋淋的迴廊,我並無太大的反應。只是我真的覺得現在腦中的腦殘尖叫跟褚冥漾有得比,該不會等等冰炎學長就直接往我的頭上巴下來吧?或許還會附帶一句:「褚,別逼我。」和冷笑,然後我就抱著頭回答:「對不起學長我閉腦!」?想到這,我不禁笑出聲來,感覺比起剛剛要輕鬆些。但有人的腳步聲喚起我的求生(?)本能,我盡全力跑著。天殺的!為什麼沒事會夢到這麼腦殘的夢啊啊啊!我越跑越快,但平常就跑得不快的我還是險些被伸出來的白皙手腕抓住,這又讓我想到國文課文中的「纖纖擢素手」。唉……剛才是褚冥漾,現在是xxxholic的四月一日君尋嗎?天啊我是一直在搞穿越是吧?轉眼間,我跑到了迴廊的盡頭……
……一面牆。
「……。」我無言了。
我對於特傳裡那些可以用傳送陣的人,可以說是羨慕忌妒恨啊!
拜託,就算這只是夢,但我死也不要死在夢裡!沒聽過周公夢蝶嗎!我在現實當中也是會留下陰影的啊!
不過,這時白皙手腕的主人出現了,說了句:「等等啊!妳的東西掉了!」
我徹底的死目了。
難道我剛是跑心酸的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