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你好,我是假文青末央 http://pinkcorpse.org/?4271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我是末央,末央是我(殺小) 常跑御論聊天喝茶,在POPO原創 沐夏鴦 也有我的身影耶嘿嘿

日誌

《聖界傳說》楔子。

已有 770 次閱讀2016-2-14 12:06 |個人分類:聖界傳說

其實這是無聊下的產物#
每一章生的非常非常緩慢orz


「在這裡,你將找回,最深處的自我。」 

睡夢之間,朦朦朧朧之意,耳畔裡一直傳來相同的話語。 

最深處的自我?什麼跟什麼啊? 

緩緩打了個呵欠,瞧了瞧個舒服姿勢,再度回到恬靜的夢鄉。 

「不要無視,請認真看待接下來的一切,因為,它將與你一同造就,聖界的輝煌……」 

但床上的少年早已進入深成睡眠,而忽略了這段話語…… 

*

同一時間,在北瓦菲亞大陸。 

「動作快點!在蘑菇個什麼勁!」一道嚷嚷後,原本動作緩慢的人們頓時加快了速度。 

這裡是北瓦菲亞的最高殿堂,北殿,也就是風精靈的最高領域,高雅神聖的白柱佇立在北殿的四周,一把一把的火焰瀰漫在聖殿的頂端,把整座殿堂照的燈火通明。 

「欸,那邊的,動起來動起來!」手拿著根魔杖,一臉嚴肅的男人高高在上的指揮著底下的僕人們。 

那位身穿高級禮袍,正是當屆的北瓦菲亞的統帥,風精靈的組長—雷里·卡卡。 

「統帥大人,前殿已佈置完畢。」一位男性的尖耳精靈,半跪在雷里的前方,畢恭畢敬的說著。 

「很好,今晚夏達蘭來參加宴會的時候,我必須讓他承認,我們北瓦菲亞比小小的南瓦菲亞來的富麗堂皇。」雷里口中的『夏達蘭』正是南瓦菲亞,妖靈族的最高統治者,夏達蘭·伊斯坦,南瓦菲亞統帥。 

但別誤會了,他們倆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呢! 

在這個由瓦菲亞大陸,神龍大陸,洋越大陸,納西維大陸及最中央的聖倫地脈,這五大陸地合稱為聖界帝國。 

每個大陸將各選出一名為當陸的統帥,最後則集結各陸的統帥保衛聖界帝國。 

而這五大陸地內,唯獨聖倫地脈未有統帥的選出,瓦菲亞大陸,則是一分為二,北方為風精靈的領域,南方為妖靈族的聖地。 

「統帥大人,後殿也佈置完畢。」 

「很好很好,你們都去大門迎接我們的貴客吧,夏達蘭可不是會隨意遲到的人……喔不是,的妖靈喔。」雷里拍著手,豪邁的笑著。 

「是。」前方的兩人,手一環,單膝跪下的身子倏然一起,便離開了雷里的視線。 


日暮低垂,各界因日光的消逝,家家紛紛掛上自己的燈火,好照亮視線。 

位於郊區的北殿,更是燈火通明,比起一般住宅,顯得更加輝煌。 

此時的殿內是十分的忙碌,正因為裡頭的餐堂,做了兩個高高在上的統帥。 

餐桌上送來的餐點,一道比一道豐盛,令人垂涎三尺。 

「夏達蘭,我的老朋友,今日的伙食還和您的胃口嗎?」雷里放下刀叉,挽著手,笑笑的望著前方的友人。 

「不錯不錯,今兒的菜色十分美味可口,是說,改天若雷里兄有空,不妨也到南殿歇歇。」南殿,就是南瓦菲亞的最高殿堂。 

「好說好說。」 

說真的,如果不仔細一點看,你們會發現,坐在高台上的兩人,長相並無多大的差異,只要稍稍的疏忽,就會叫錯名。 

雷里汗夏達蘭並不是雙生兄弟,但,妙的是,兩人的長相幾乎無任何差別。 

這時,通明的燈光,倏地消失,整個北殿呈現一片的黑暗,無止盡的暗。 

「怎、怎麼了?雷里。」夏達蘭皺著眉,詢問著身旁的友人。 

「我也不清楚……來人啊,誰來說明一下!」雷里吼著,但底下的僕人們個個面面相覷,不知情的表情瞬間表露無遺。 

「不對……這個味道……」雷里愣了一下,隨即皺眉,嘴裡喃喃自語,像是在思考著什麼,「夏達蘭……你聞……空氣內的味道……」 

夏達蘭聽隨朋友的話語,嗅了嗅四周,也跟著皺起眉,「鬼族。」 

「而且還是墓地鬼族。」雷里接下去。 

然後長相相似的兩人,相視一笑,「備戰了!」 

手上紛紛舉起自己的武器,雙眼充斥著猩紅。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