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盈曦之晝,凝寂之夜 http://pinkcorpse.org/?4247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令人憤怒的國文老師

熱度 3已有 1161 次閱讀2016-6-18 06:28 | 文章, 而且, 在家

凝夜從小到大第一次見到這種老師,上課不考慮進度問題、不管好秩序也就算了,居然還因為學生請他趕進度而花半小時來一場感性演講,講完以後請他上課,他居然回答說:「我不想上課了啦!考試!」說完便拿出手機開始滑。
之後下課還把凝夜和另一個國文小老師叫去"開導",凝夜一直跟他強調"如果沒有進度的話,一來沒辦法和班導交代,二來假日沒辦法複習。而且就算真的有很多同學上課不專心聽講,還是會有少部分的同學要聽課,不可以因為他們而去影響到其他人的上課權益。」而他區然回凝夜說:「複習本來就是學生自己該做的事,怎麼可以怪到老師頭上來呢?況且複習者種東西的定義不就是:我看過一次這篇文章之後,又重頭再去看一遍,讓它更加精熟,這才叫複習不是嗎?我覺得你們太依賴於有一個人告訴你們所有的事情了。」而另一個小老師則不斷地和他強調:「在你還沒開始上課之前,這些動作都叫做預習,預習來的成效不會比複習還要來的大,況且找你這樣說的話,那我們幹嘛要來上學?在家自學就好了啊!而且我們班的國文成績這麼不好,不就是因為你上課上太慢,害得我們沒也足夠的時間複習才會這樣子的嗎?」他聽了之後就說:「上課了,我不想再談件事情了。」下午搬習作過去的時候,凝夜甚至聽到它害坐在他對面的老師說:「難道真的是我表現得太好欺負嗎?」凝夜聽到以後整個氣炸了!他完全沒有反省自己!
凝夜第一次對一個老師如此有成見,讓它國文,凝夜整個差點崩潰!!!

路過

雞蛋

鮮花
3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愛莉希亞 2016-6-18 15:05
這老師真的太過份了……去學校,就是要聽老師的講解啊!不然大家都在家裡自學就好了,幹嘛每天早起上學?

我建議你可以去跟學校投訴。

((其實我的國文老師有時候也會這樣,但她基本的還是會講。
回復 凝夜 2016-6-19 06:25
已經和班導講很多次,班導也跟他講了很多次,但他就是死都不改,還好他下學期就不再我們學校教書了,真是好家在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