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莫忘初衷... http://pinkcorpse.org/?4204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想找特定文章請到:http://sharon80177.pixnet.net/blog 部落格的分類方式會比較好找文章!還有簡體字的網頁一論是盜文,請直接忽略不要點謝謝! .. ...

日誌

關於停更已久

熱度 8已有 1307 次閱讀2016-7-19 19:49

前陣子大家可能會有感覺,就是曉好久都沒有更文了...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其實會這樣除了那陣子有些靈感枯竭之外,還有各種事務纏身,忙得有些過頭了。首先是每個學生都很清楚的期末爆炸週...這個學期相比上學期,真心覺得累的快死掉了,其中一門課,教授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請了好幾堂課,當然這也不是教授的問題,畢竟人家教授都拚到躺進醫院了,作為徐生除了心疼之外,真的還是只有心疼,但也因為教授的身體狀況不佳,我們真正上到的課堂樹其實真的不樂觀,所以學到的東西比較大綱、模糊一點,沒有很細緻、很入微的學習,所以當我們要寫期末報告的時候(是那種類似要回顧整學期的課程心得),其實真的生不太出太多字數,但因為上課堂數不夠,為了不要休假回來補課,教授希望我們用功課來補,所以這一次的末報告是有限定字數的(5000~10000字),可是我們真的生不出來啊 QwQ !!!

再來就是其他零零總總的報告,還有通識課的為電影要拍、還有之前提到的梯隊要準備(梯隊就是類似志工夏令營,是我們準備給國小的小朋友們玩的),所以一整個忙得天昏地暗的每天都在算我還有哪功課還沒完成、每天都在擔心今天會不會又要熬夜,根本沒有時間寫文,自然就更沒有時間更新了。

再之後就是電腦GG了,出完梯隊、從花蓮回來之後,我滿心歡喜的打開電腦,打完文章準備上傳,然後...發現Google的瀏覽器完全打不開啊!!!Oh my god!這是怎麼一回事!!!真的是折騰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又恢復正常了(話說去花蓮的這一個星期,明明真的都沒有開電腦阿...→因為電腦丟在台中所以不能用,哈哈...)

提個外話,說到去花蓮,那邊的蚊子真的好多好討厭,推薦大家要去玩的朋友們,去的時候建議買〝小鹿山丘〞的防蚊液喔!(單純用了覺得真的很有效,純粹分享,沒有任何的商業用途喔~)

路過

雞蛋
1

鮮花
7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