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羽珂的小天地 http://pinkcorpse.org/?4156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各位路過的、閒逛的、來踏踏或好奇來看看的來到羽珂的小天地,也歡迎各位加好友&留言哦!羽珂也會回應各位大大們的!>_^ ...

日誌

番外七:相思病

已有 161 次閱讀2019-4-17 21:49 |個人分類:【特傳】光明與黑暗的審判

*番外六的後續劇情

******

"......所以,小軒他離開回去了嗎?"

"恩......昨天早上就回去了。"

"真快啊......"

此時,在墨軒離開回去大海後的隔天,星寧便去伊米恩和蒂娜的家找兩人,然而除了兩人都在家外,就連昭晨和桑妮兩人居然也在伊米恩和蒂娜家這裡,據說是來個最後一次好友聚會,因為接下來開始大家都會很忙,甚至抽不出時間來再次見面,因此在難得的畢業典禮結束後第三天再次相聚聊天,除了墨軒已經回去大海不能來、而有些感到遺憾外,卻沒想到星寧居然會跑來找他們。

"小寧......你沒事吧?"桑妮看著此時的星寧似乎比前幾天有些憔悴起來,擔心的看著他問道。

"我沒事。"星寧搖了搖頭。 "放心吧,我答應了墨軒會好好照顧自己,每日三餐都有乖乖的吃,而且白幽它們也答應了墨軒會監督我吃......"

"這樣就好。"看著星寧有聽話,昭晨等人也放心了下來。 "那麼小寧,你接下來有打算做什麼嗎?"

"......我打算等墨軒回來。"星寧聽了,微笑說道。 "不過等墨軒回來的這段時間,我會去Atlantis學院找喵喵他們過一段時間,看到時候要是想念你們了,就會回來阿奎利姆這裡又過一段時間,要是悶了,就再跑回去Atlantis學院找喵喵他們。"

"哎~~~看起來小寧你好像比我們更加自由啊。"伊米恩聽了,有些羨慕撇了撇嘴。 "可以跑去這邊玩,跑去那邊玩,我也好想像小寧你這樣自由啊。"

"小伊米恩別羨慕,小寧本身就是個自由人,他喜歡做的事,誰也不能阻止他。"昭晨一秒潑了伊米恩冷水。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小伊米恩你後天便要開始修行了吧?"

"......別叫我小!"

"我喜歡~"

"混蛋昭晨!我詛咒你的修行會比我更多更加繁重更慘!"

"哎,桑妮你看,小伊米恩居然詛咒我了!"

"伊米恩,不准欺負昭晨!蒂娜,快打你的男朋友!"

"好啊,我剛好手癢了。"

"餵,你們幾個怎麼到現在還愛欺負我啊!"

「「「「因為你是看起來最好欺負的啊!」」」」四人,包括星寧在內,都異口同聲說道。

"你、你們......我怎麼會交了一群惡魔的損友啊!!!!!"伊米恩崩潰了。

然而,就在伊米恩崩潰的把頭埋在桌子上幾秒後,這時候,五人卻同時笑開來了。

"噗嗤......"

"哈哈哈......"

"呵呵......"

五人的同時笑聲,幾乎都把伊米恩和蒂娜的家都傳遍來了。因為誰都知道,這或許是他們開始各自修行之前,最後一次能一起開懷大笑。

"哎~要是小軒也在就好了。"

"對啊,真是可惜了。"

"不知道我們之後何時還能在一起這樣一起笑過了。"

"總有一天會的。"

"那麼小寧,你幾時要打算去Atlantis學院啊?"桑妮突然問道。

"恩......三天后吧。"

"那小寧,你去Atlantis學院後是要做什麼?"伊米恩問道。

"恩....這個嘛,當然是......"星寧故意歪頭拉長聲音賣關子。

「「「「是什麼?」」」」昭晨四人有些好奇了。

"聽墨軒的話去“禍害”學長和喵喵他們啦!"星寧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答道。

「「「「..............................」」」」

小軒,你怎麼可以教壞小寧啊......這是伊米恩、蒂娜、昭晨和桑妮四人同時心裡冒出的話。





三天后。

在告別了伊米恩等人送他離開、同時伊米恩等人也默默的為遠在Atlantis學院的眾人畫個十字架祈禱了幾秒、希望他們不要被星寧“禍害”得很慘後,星寧便帶著收拾好了的行李、還有三隻小跟班聚集在一個範圍、丟下移動符後,下一秒,熟悉的Atlantis學院西邊大門口便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哼哼~白幽、豆豆兔和小白,我們走吧,開始去禍害喵喵他們咯~"

"嗚嗚~~~"

"咕咕~~~"

"吱吱~~~"

於是,一人三寵便高高興興的一同先朝肯爾塔方向去找賽塔問問看有沒有空房可以暫住。

"賽塔,在嗎?"來到了肯爾塔,星寧走進去後,開始四處尋找那位白精靈的身影。

"漾漾?"不巧,賽塔也在這時候剛好從另一處走了出來,一看見星寧後,有些吃驚的問道。很顯然,他沒有想到和收到桑妮他們會提前通知星寧會過來Atlantis學院的消息(因為想給Atlantis眾人“驚喜”)。

"褚?"除了賽塔,他身後也跟著冰炎和夏碎兩人,似乎剛剛不知和賽塔討論什麼,兩人也有些驚訝星寧的出現。

"賽塔、學長、夏碎學長好。"星寧笑著向三人打了招呼。

"漾漾,你怎麼來了?"三人也向星寧點點頭打了招呼,賽塔微笑問道。

"我剛剛畢業了,就在幾天前,現在無所事事沒事情做,所以就跑來你們這裡玩了。"星寧笑道。

"原來如此,恭喜褚畢業了,你們那邊學院似乎比我們這邊學院遲畢業。"夏碎微笑祝賀道。

"恭喜你畢業了,歡迎過來這裡玩。"冰炎也同樣祝賀道。

"謝謝學長和夏碎學長。"星寧微笑接受兩人的祝賀。 "那麼賽塔,你那邊還有沒有空房?因為我打算在這裡住一段時間。"

"當然還有......漾漾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住黑館嗎?你之前住過的那個房間......到現在沒人入住過。"賽塔說道。

"當然不介意,那就是說還是和之前一樣住在學長隔壁的房間咯?"星寧接過賽塔給他之前住過房間的一把鑰匙。

"褚,你沒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冰炎雙手抱胸、右眼挑眉有些疑惑星寧這次居然難得的沒帶桑妮他們過來這裡玩。 "......吵架了?"

"才沒,桑妮他們畢業後都有各自打算,一個回家鄉艾斯村,至於其他人則是要開始修行,因為他們都被指定為下一任家主或族長位置了。"星寧搖了搖頭道。

"墨軒呢?"夏碎問道。 "我聽說了你們兩年前就在一起了,他沒跟你來嗎?"

"......他回去大海了,要重振他們人魚一族回歸歷史。"星寧垂下眼,眼神有些變得暗淡。

"抱歉......"看著星寧有些寂寞孤單的身影,冰炎、夏碎和賽塔三人突然感到有些幫不到對方,畢竟情侶分開兩地去忙,誰都會不習慣和思念對方。

"沒關係,反正墨軒他不在,也不知何時會回來,所以我打算之後就在這裡過一段時間,想念了桑妮他們的話就會回去阿奎利姆過一段時間,要是又不知道做什麼的話,就再次回來這裡,一直暫時這樣吧。"星寧將他之後的打算告訴了冰炎三人。

"漾漾想要在這裡住多久都可以,我們都會隨時歡迎你過來玩的。"賽塔微笑道。 "既然如此,黑館那間你之前住過的房間以後就留給你了,歡迎你隨時過來住。"

"褚想要做什麼的話,也歡迎你過來找歲和喵喵他們,我們大家都會盡量幫你的。"夏碎也跟著附和道。

"好~那我就不客氣在你們這邊大鬧了。"星寧笑道。

"那我先帶褚回黑館了。"

於是,星寧便跟著冰炎回黑館去,開始了在Atlantis學院過一段“熱鬧又雞飛狗跳”的生活了。





最近,Atlantis學院突然變得有些不一樣了。

就打個比如......

"褚小朋友,你怎麼可以阻止和不給我挖他們的東西啊!"

"不行!人體要是少了一個內臟的話會不健康、會活不下去的!"

"這裡是Atlantis學院啊,就算死了還可以復活啊。"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漾漾小朋友!為什麼我不可以在他們身體上繡花啊!"

"你這個變態獅子頭,你要是繡花了的話會嚇倒病人的!不然我就去報告給鳳凰族首領琳妮西娜雅知道哦。"

"嗚......"

"越見,盡量把這個撒在那些想逃跑的病人身上,這可是默恩他新研究出來的癢癢粉,看他們怎麼在癢得不得了的情況下逃跑,沒給解藥的話就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太感謝了!有你在,最近醫療班越來越少人會逃跑了!簡直好極了!默恩真是太天才了,有機會我也到阿奎利姆找他一起研究研究。"

"漾漾、漾漾,你好厲害,居然幫了醫療班那麼大的忙!還解決了藥草的來源,真是太厲害了!"

"喵喵別這麼說啦......"

"漾漾,我真的佩服你了......居然可以克製冰炎學長,硬把他拉過來醫療班這裡接受治療......"

"千冬歲也別這麼說,誰叫學長他出任務受傷了也不要到醫療班治療,就把他敲暈拖過來這裡接受治療了。"

"居然是用敲暈......"

"呵,褚變得大膽了,要是冰炎醒來的話,第一個就會報復敲你的頭了。"

"噓...夏碎學長,記得一定要幫我保密,別告訴學長,不然他真的會巴了我的頭......那我也只好回去阿奎利姆找昭晨他們哭訴了,夏碎學長、千冬歲和萊恩以後也記得別向學長這樣學習啊,受傷了的話就一定要到醫療班這裡接受治療哦。"

"......"這是夏碎第一次被人威脅了......

以上,就是發生在Atlantis學院的總部醫療班情況了。

自從星寧來到Atlantis學院後,在喵喵等人的幫忙下,星寧便開始進入醫療班幫忙了,畢竟他現在可是在花蕾亞學院曾經學過醫術和藥草治療,也只有這一門技藝可以幫忙Atlantis學院的醫療班。而他這一進來,就把Atlantis學院的總部醫療班全部上上下下都整治得整個雞飛狗跳,這邊不能那邊不能......要是誰敢阻止他的話,就會被他威脅、或是陰險的計算報復、給你下一個生不如死、死不如生的藥等等,搞得就連不喜歡到醫療班治療的冰炎和西瑞等幾人,一旦出任務有受傷後,便立刻第一個乖乖的到醫療班報到掛號掛診等等......而鳳凰族首領琳妮西娜雅也在得知了她的總部醫療班最近變得安寧起來、終於有像個原世界的醫院環境後,更是大大的召集了醫療班所有的藍袍,當著眾人的面前告知了一聲,以後星寧將會是醫療班最大的“外來請求過來幫忙的助手”,誰要是敢不聽他的話,那個人就可以立刻直接滾回家不用再來上班了,或是到花蕾亞學院接受那邊接受“地獄手術”(這是花蕾亞學院醫術學院的艾蓮娜最近新研究出來的醫術,據說管是誰報讀了這種課程,沒一個人是沒有憔悴活著出來的......)課程學習,沒一個學好也不用再回來了......

雖然後來喵喵等人也因為看見星寧突然變得這樣有些奇怪,就打電話跑去問阿奎利姆那邊的桑妮等人一些事情的經過和原因,還被他們告知了要小心星寧會“禍害”他們這裡(事實上,其實他們也已經被“禍害”得很慘了)而向他們默默地點了一個蠟......

總之,這是Atlantis學院眾人最近目前新得知的新來消息。

"漾漾小朋友,你真的變得厲害了嘛,就連現在黑袍一看見你,個個都害怕立刻轉身跑人了。"奴勒麗突然這樣說道。這天晚上,星寧就被閒閒沒事做的幾個黑袍拉來到黑館外面新增加的一張桌子、幾個椅子那邊聊天去。

"嘿嘿,可能是在花蕾亞學院那邊習慣了,就把習慣帶來這裡了......事實上,這邊好多了啊,有機會的話,就帶你們去看花蕾亞那邊醫療所,那邊可是每天都發生和這邊類似的情況,而且每一次都輪不到我上場打罵,後來乾脆不理了,縮在後面跟著默恩學著培養和種植藥草好了。"星寧笑著搖了搖頭道。

"是嗎?說起來,比起之前,現在的漾漾可是比之前更加強大了啊。"安因微笑道,喝了一口花茶。

"還好吧......我也不覺得自己強到哪裡去。"

"褚,你這是在貶低自己能力嗎?"冰炎翹起二郎腿,瞇起雙眼,喝了一口汽水罐。 "即使你現在變成普通人類,你不是還有術法、符咒等等可以自保,還有一身好醫術可以替自己治療,這樣的人在全守世界可是很難見到。"

"......安地爾也一樣。"

"嘖,那傢伙就不用說了......說起來,我父親和母親他們那邊怎麼樣了?"

"應該過得很好,據說是跟著安地爾他們四個人一起到處跑了......雖然常常發生千年幽靈事件,不過最後還是安地爾幫忙收拾爛攤子,這是我從克姆斯爺爺那邊聽來的。"

"那就好。"

"......唉。"星寧突然嘆了口氣。

"怎麼了嗎?突然嘆了口氣?"蘭德爾喝著管家尼羅倒了一杯裝著詭異紅色的液體高腳杯,突然看見星寧嘆了口氣。

"......沒事。"

"漾漾小朋友~來,你有什麼心事的話告訴大姐姐~要不然,來一杯酒?"奴勒麗笑著搖了搖身後的惡魔尾巴,突然倒了一杯酒、推給了星寧喝。

"奴勒麗!別給小孩子喝!"安因有些皺眉罵道。

"沒事啦,安因,我現在也已經不是小孩了,也已經成年了,都快要奔三十了,怎麼可能還是小孩。"星寧失笑道。

"哎呀呀~漾漾小朋友這麼一說,我也這才想起了你現在的年齡了,沒想到真快,從認識你漾漾小朋友十六歲開始到現在,都不知道已經過多少年了。 "奴勒麗說道。

"快要奔三十?你現在才二十八歲吧。"冰炎挑眉說道。 "不過你現在太矮了,看起來像是十七八歲。"

"......學長你二十九歲,你才是那個比我更早快要奔三十的人了,脾氣再這麼暴躁下去可不好哦,聽專家說,一般脾氣暴躁的人都是很快老起來的。"

"褚!"

"學長要是敢巴我的頭的話,我哭給你看哦。"

"哈哈哈......漾漾小朋友現在真是敢和冰炎頂嘴了。"

"你這傢伙......"冰炎頭上冒了好幾個十字。

"哼哼,別再巴我的頭了,不然我真的會腦震盪啦。"星寧拿起眼前剛才奴勒麗倒給他喝的一杯酒,一口氣喝完了下去。由於因為之前曾經受過重傷、而導致留下後遺症手腳身體經常有些冰涼的他,加上夜晚出來,吹來的晚風感到有些冰冷,星寧在喝完這一杯酒後,身體就立刻暖和了起來。

"嗚嗚~~"一旁跟著主人出來的白幽看見主人喝了酒,突然有些不滿的咬了咬主人的衣服。至於豆豆兔和小白,則留在房間裡睡大覺了。

"白幽乖,就讓主人今天喝一次酒吧,反正桑妮他們不在,學長他們也會看著我不會醉倒啦。"星寧摸了摸白幽的頭,安撫道。

"這隻小傢伙真忠心啊,真會替主人著想。"奴勒麗一臉有趣的盯著白幽看。

"它這是在幫墨軒看著我。"星寧笑著,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一杯酒的關係,他突然感到有些大膽了起來。 "哎,學長、安因、奴勒麗、蘭德爾學長、還有尼羅,我跟你們說,墨軒他這個名字,可是化名的哦。"

"......褚,你喝醉了?"冰炎有些皺眉看著好像已經喝醉了的星寧,甚至和安因兩人丟了一個眼刀給奴勒麗,奴勒麗也只是笑著聳了聳肩,搖了搖身​​後的惡魔尾巴。

"才沒呢......墨軒他離開之前的那一天,告訴過我人魚族的一個傳統,他說,如果一個人魚找到了他一生可以陪伴他的伴侶,就會將他們出生時的真正名字告訴對方,也代表著信任的對方......而墨軒,他也告訴了我。"

".................."聽著星寧似乎已經開始了醉後的胡言亂語,冰炎等人只是沉默的繼續各自喝著自己手上的飲料,聽著星寧開口說著這似乎是他的心事。

"我那時候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但是......我卻不能和他一起回海洋、幫他的忙...那是我第一次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幫他的忙....我好希望現在可以和他一起在大海裡逍遙自在......"

"就在我自責自己的時候,他卻突然幫我打算了後來的事......其實在我畢業之後,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打算之後要做什麼....但是墨軒卻幫了我,他說....他還是希望我待在阿奎利姆就好,要是悶了...可以去找伊米恩他們玩,又或者....可以到Atlantis學院這裡找你們....禍害你們......"

此時,冰炎等幾人聽到這句話,絕對不想承認,原來是真的有人去指使星寧過來他們這裡“禍害”而想要去對方揍......但是對方卻是星寧的伴侶,他們怎麼也不能真的去揍對方,只能找個人出氣去了......

"所以...我答應了他,看著他放心并快樂的跳進大海、像海豚一樣的浮出海面跳上、跳下...一直等到他身影消失在我眼裡時.... ..我這才甘願回家去了......之後我想了很久,便決定要來Atlantis學院這裡,至於伊米恩他們....我怎麼也不能每天跑去打擾他們的修行吧......至少在Atlantis學院這裡,可以有我每天能做的事情....可以暫時忘記他不在我身邊的事情.....可、可是......我卻還是一樣,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不時的想起他......他不在我身邊...我感到好孤單......嗚....嗚.. ...."

"漾漾,哭吧,哭出來的話,會好很多的。"安因見星寧突然開始小聲的哭泣,抽出幾張不知哪裡伸出來的紙巾,幫他抹了抹臉上的淚水。

"墨軒...他、他是我第一個....嗚......第一個在阿奎利姆、遇到的人......也是在桑妮他們五個人當中...第一個認識的是他......他真的很照顧我...在我精神狀況不好的時候,經常陪我說話...帶我到阿奎利姆的街上走走....有時候買甜食給我吃......他真的好細心,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卻也同時監督我每日三餐,偶爾看見我真的有很乖跟著吃,就會給一個甜點吃......我失明看不見、不知道要怎麼畫符咒的時候....是他抓著我的手,一次又一次的慢慢教我畫....我也靠著感覺跟著他畫了好幾次才成功......他、他真的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所以,不管要我等多少年、一千年都好......我都會一直等他回來的...嗚嗚......"

聽著星寧斷斷續續的說著這些話,冰炎等人同時也有些懊悔、慚愧、心痛的聽著星寧他受重傷之後來到阿奎利姆的經歷。

"漾漾小朋友這是得了相思病啊......嘖嘖嘖,陷入愛情的人,果然是越陷越深啊。"奴勒麗搖了搖頭,說道。

"......看來漾漾之前吃過了很多苦啊,都怪我們....還好他那位伴侶對他也很照顧。"安因也有些慚愧的嘆了口氣。

"不管怎麼樣,現在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們也不要再回想了吧,而且他現在也真的很努力在修復我們大家之間的關係。"倒是蘭德爾,搖了搖手中高腳杯的詭異紅色液體,有些看開的說道。 "我們還是放開之前的事情吧,如果真的對他感到很抱歉的話,就盡量補償他吧。"

"......我先抱他回去休息了。"看著星寧已經醉倒睡起來,冰炎便站起身上前抱起了他,帶他回黑館房間休息了,白幽也跟著在他後面,留下安因等人繼續聊著天。

當冰炎抱著星寧回到星寧的房間、放下他在床上後,星寧也在碰到柔軟的床立刻翻了個身,拉了拉被子蓋好,繼續睡覺去了。

"....伊安...尤萊亞.....墨軒的名字......不能、再告訴第三人了......不然....會被有心人利用的......"看著星寧已經繼續熟睡了,正當冰炎轉身打算離開房間時,突然聽見了床上的人喃喃自語說了這句話,愣住了。

"............"看了一眼在一旁趴下休息的白幽,似乎也聽見了主人這句話,立刻轉頭看向並有些警惕兇猛的盯著冰炎,冰炎有些無奈的扶額。

"你放心吧,『我以我真名颯尼亞.伊沐洛.巴瑟蘭發誓,決不會把剛才的事情,說出去給其他人知道,同時也發誓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不會對你主人伊安.尤萊亞做出有任何傷害和利用他的行為』,這樣行了吧?"冰炎在對著白幽面前發過誓,同時也在一道白光從白幽和星寧身上傳過來到自己的手上誓約之光消失後,有些抽了抽嘴角。他為什麼要對一隻狐狸寵物發誓啊......

於是,經過這一夜之後,奴勒麗就再也不敢給一杯酒就倒的星寧喝的這件事情,眾人也在之後這才知道,而至於冰炎再也不敢惹某隻有靈性的狐狸寵物生氣的這件事情,也許只有他本人一人知道事情的始末原因......

******
2019年的番外第二波出爐了~
呵呵,好久沒熬夜到凌晨打文了~XDDDD(謎:你明天不用上課的嗎!(羽:我下午才上課啦!((##########

羽珂 2019/04/18 凌晨2.15a.m.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