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羽珂的小天地 http://pinkcorpse.org/?4156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各位路過的、閒逛的、來踏踏或好奇來看看的來到羽珂的小天地,也歡迎各位加好友&留言哦!羽珂也會回應各位大大們的!>_^ ...

日誌

聖誕賀文 2016

已有 142 次閱讀2017-12-4 02:23 |個人分類:【特傳】光明與黑暗的審判

*2016年聖誕賀文

*時間嘛...就放在番外五之後吧?www(((

******

自從在原世界回家大約兩個星期後,星寧等眾人在以假借要回國外繼續修學為理由告別了褚媽媽和褚爸爸、又再次回到守世界Atlantis學院逗留了幾天,之後就在快要開學的前幾天一起回到阿奎利姆了。

"冬祭?"開學的前一天,由于是負責培養藥草部的部長、即使是假期也要到醫術學院看一下藥草成長的星寧,從這兩個月幫忙代替照看的默恩那邊听說了這件事。

"對啊,下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你們出去玩的這兩個月,巴克利董事長突然決定舉辦冬祭活動,但偏偏應該負責這類活動的學生會正副會長出去玩了......所以只好請前任的玄青學長和伊登學長暫時幫忙安排了。"默恩點頭說道。

"原來如此,沒想到這麼快又到聖誕節了啊。"難怪剛回來,昭晨和墨軒兩人就一下子不見蹤影,看來是得知此事去找那兩位學長討論冬祭的活動了。

"是啊,之前你們這幾人出去玩的時候是秋季,回來時候現在已經冬季了,所以小寧記得穿多點,免得又病了。"默恩好心的拍了拍星寧的肩膀。"對了,听桑妮說你......和小軒在一起了?"

"這、這......"被默恩突然這樣一說,星寧臉紅了。

"恭喜你們啦,我還以為你們會一直拖到等天荒地老了才在一起呢。"默恩繼續笑著調侃。之前就一直常常看見兩人每天都黏在一起,有眼楮的人都知道兩人之間的那一份微妙關系啦!只可惜旁觀者清啊。

"默恩!"

"呵呵。"

"你、你....算了,我先回去了!"

"好好好,那就快去找你的“未婚夫”,這里交給我吧。"

"......"





很快的,在經過一個星期後,花蕾亞學院也終于來到了聖誕前夕。

"咳咳,各位同學們,想必各位都已經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此時,花蕾亞學院由于為了舉辦活動而借住在阿奎利姆的西邊、一個早前已經積滿白色雪的超級空地大操場上,聚滿了許多學生,由于因為已經來到了冬季,所有學生們都穿上厚重的寒衣,或是搓搓手掌吹吹熱氣,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每個學生的右手上都各綁了藍色或紅色的緞帶,分成兩大陣營。除了聚滿許多學生,操場上的兩大陣營的前面也堆了一些早前先用雪做成的高高圍牆,中間留了個洞當大門。

"哈哈,看著各位不管今天的天氣依然很冷、卻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參加我們學院的活動,校長我實在太感動了!"負責主持的布魯斯拿著無線麥克風站在場地兩邊中間後方、一個已經臨時搭棚的地方說道。"在活動還沒開始的前一天,學院干部已經派給各位同學們都有收到的藍色或者紅色緞帶,那就是分成兩大陣營,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先宣布這次的活動是---------打、雪、仗!!!"

"星寧,還好嗎?"在布魯斯還在繼續主持他的廢話一堆,墨軒替站在他旁邊的星寧圍好圍巾,並施了一個保暖的術法在他身上。

"恩,還好,雖然還是有一點冷。"星寧點點頭,看了看對面紅色陣營的那一方。"不過......這次好像要和伊米恩他們對陣了。"

"呵,我會打倒那個笨蛋。"與他們同一個陣營的蒂娜露出躍躍欲試,冷笑道。

"我該慶幸還好是和蒂娜學姐他們同一個陣營嗎......"站在距離他們不遠處的伊娜也屬于藍色陣營。

"放心吧,有伊登學長和玄青學長在,我們一定會贏的。"默恩笑道。

在這里,想必各位都想知道敵方陣營有誰嗎?呵呵,那就先公布目前的答案咯。目前,藍方陣營有星寧、墨軒、蒂娜、伊登、玄青、默恩、伊娜,而紅方陣營有昭晨、桑妮、伊米恩、梅瑞、紫蝶、默媛、遙風,兩大陣營都各自有強大的敵手在,看來這場比賽會非常的精彩。

"咳咳....好了,廢話不多說了,我們還是趕快開始比賽吧,比賽規則很簡單,雙方陣營可以用地面的雪做成雪球,然後再擊中敵方陣營,只要被擊中一球,那人便出局,各位也可以用雪做成什麼防御對方丟來的那球,但是,除了保暖的術法之外,其他術法以及符咒或武器一律禁止使用,誰使用了那人就被視為淘汰比賽哦~當然,也別想偷偷使用或已經被擊中一球出局卻還待在場地,我們這里會有學院的所有老師們都會幫忙監視場地情況。"終于,在廢話說完了的布魯斯,終于要宣布比賽了。"雙方陣營只要顧著丟雪球到對方,直到最後哪一個陣營還存活留下的人,那就宣布那陣營贏得這次比賽,那麼,所以同學們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好!那麼,我要開始宣布了,一、二......三,比賽開始!"

在布魯斯宣布完那一刻,雙方陣營就像是遇見仇敵一樣,開始做起雪球丟向對方陣營,甚至也有許多一些不怕被丟中的人開始朝敵方陣營向前沖丟雪球。

"唉......看來我們還是好好等著對方人數減少了再丟吧。"星寧抬頭看著天上許多雪球滿天飛,甚至也一邊躲一下有丟來這邊的雪球,感到有些眼花花和無言。

"恩,那我們還是快“開始”吧。"墨軒點頭道。

"好。"

"嗚....救命啊,好多雪球一直丟向我這里啦!"伊娜左閃右閃,邊捂著頭喊道。

"伊娜,快過來這里!"默恩在已經用雪快速做好一個像山洞的防御,在看見伊娜一直狼狽的躲雪球,呼道。

"阿青,對面看起來很熱鬧啊。"此時伊登和玄青也躲在圍牆後面,看著周圍已經開始進入混亂戰。就在這時,一個有些特大的雪球突然飛來這里,伊登和玄青也早已經發現立刻各跳起來躲開攻擊。

"哎呀呀,被你們這麼快閃開了。"一道聲音從圍牆上傳來。是梅瑞和紫蝶,只見兩人都笑著、手上還不停的拋上拋下雪球。

"听你這語氣,好像是沒擊中我和阿青感到很可惜啊。"伊登也在看見對方後笑道。

"嘿,我們來繼續上一次吧?"紫蝶笑道。

"......好啊,上次在幾年前競技大會上玩得還不過癮,這一次一定會把你們打趴。"說完,伊登立刻迅速拿起地面上的雪丟向紫蝶,紫蝶也立刻閃過,接著,玄青的身影也開始和伊登一起快速的拿起雪球不停的丟向梅瑞和紫蝶,四人就這樣的不停的丟,快得看不見人影,有時還會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解決對方陣營的敵人。

"嘖嘖嘖,沒想到那四位居然能不相上下。"此時,坐在老師陣營的這邊監視場地情況,摩德利突然幽幽的笑道。

"我看這是故意安排的吧,雙方陣營都有許多強手在。"哲希邊喝著熱茶邊說道。

"這才叫做精彩啊,這次學院干部難得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參加比賽,他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場機會。"凱西笑道。

"對啊對啊哲希,你看那邊的學生可是干勁十足呢!"摩德利突然指了指一個場邊的伊米恩,不知從哪里來做了許多非常“特大”的雪球,然後一個一個的丟向對方陣營,還順便遮擋了飛過來的雪球,敵方陣營也快速的減少了許多人,而至于那些被擊中雪球出局的學生,則也不停的一個接一個跑出操場外邊圍觀,還為自己的陣營喊"加油"、"快點干掉那個人啦"、"幫我報仇!"等等。

"......"看著場上伊米恩不停的丟那個“特大”的雪球,哲希沉默了。他比較想知道的是,伊米恩不知哪來的力氣可以不停的丟那個特大、看起來又厚重的雪球......

"卡嚓!"

"......巴克利,你在干什麼?"哲希轉頭看向因此在後方,拿出相機不停的拍下什麼照片的巴克利,而克姆斯也坐在旁邊喝著熱茶,邊笑著看著場地上的熱鬧。

"當然是拍照好好做留念啦!這可是學院第一次舉辦冬祭活動啊!"

"......我看你是在拍那些女學生吧!你這個色老頭!"

"啊,哲希暴怒了!摩德利快來阻止你家的主人!"

"芭芭拉和安克斯啊,你們看那邊,那個學生真厲害啊。"

"動作真快,一下子能做出防御和雪球,應該是來自哪一個暗殺家族吧?"

"喂喂喂......你們幾個,有你們像這樣不理我這個學院董事長嗎!啊,混蛋哲希,別再下手啦...哎喲喂啊......"

恩,後面那邊正在實行暴力的鬧劇,眾老師們還是假裝沒看見好了。





"哎呀!"突然不小心被一個雪球丟中,伊娜出局了。

"抱歉伊娜,我...嗚!"害伊娜出局在不遠處的遙風,話還沒說完突然被一個雪球丟中。

"這下你們兩個就到場外吧。"罪禍首段的默恩,笑著對兩人說道。

"默恩學長好狠......"

"唉......算了,這樣也不用一直害怕再被雪球擊中,遙風我們走吧。"

"好。"

"哥哥!"在伊娜和遙風兩人到場外邊後,默媛不知從哪里出現,叫住默恩。

"原來是默媛啊。"默恩轉頭一看,是他在敵方陣營的親妹妹。"默媛,你是找來那麼多人準備把我踢出局嗎?"看著除了默媛之外,她旁邊還站了另外兩位醫療辦的學員克恩和清宇。

"默恩副部長啊,你就乖乖的出......"清宇話還沒說完,突然閃過飛天過來的一顆雪球。

"混蛋清宇,該出局的人是你!有本事你就別閃!"

"嗚哇!梅麗莎要殺人了!"

"你別以為只有你帶來人,我也有帶來了很多!希靈希明、菲菲,我們上,一起干掉他們!"

"糟糕了......"

"嘿!桑妮我也來幫你們了!"

"哦哦,太好了!桑妮你也還沒出局!"

"我們來比比看誰可以留到最後吧!"

"正合我意!"

于是,一場醫療學員之間的雪球廝殺、展開了。

"昭晨,我累了啦,不干了。"此時這邊,在丟完最後一個特大的雪球後,伊米恩終于停下來休息,邊著捶了捶手,邊對著在他附近偶爾會趁機會偷襲對方陣營的昭晨。

"小伊米恩,是男子漢就該練練力氣,你這才丟了幾下就喊累,以後要是娶了蒂娜後要該怎麼辦呢?"昭晨笑道。

"什麼喊累?我......哇靠!"伊米恩突然低下頭閃過一個丟過來的雪球。

"嘖,沒丟中。"

"火火火火火火爆女?!!!!"

"誰是火爆女!你才是笨蛋白痴!"

"嗚哇!昭晨,救命啊!!!火爆女要殺人了!!!"

"唉,真可憐,沒想到這場比賽兩夫妻會變成敵人。"某人還涼涼的在一旁看好戲。

"誰是兩夫妻了啊!都還沒結婚,昭晨你也別以為還好是和桑妮同一個陣營就給我在那邊幸災樂禍!!!"

"混蛋笨蛋白痴,有本事你就別給閃!!!"

"啊啊,我偏要閃又怎樣!!哇啊,你哪來那麼多的雪球就只丟我啊!!!"

幾分鐘後......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哪有人會用這招逼人投降啦......"伊米恩蹲在一個角落,背對著一邊默默地用一只手畫圈圈,背景還有一絲絲哀怨。

"小伊米恩這叫做屈服投降。"昭晨看著自己的兒時玩伴在蒂娜的“威脅”下,差一點被蒂娜丟中而立刻躲在他背後。"唉,娶到一個這樣的老婆,你節哀。"

"混蛋昭晨...我已經不指望你還有沒有良心了......"

"蒂娜,要決斗嗎?"不理伊米恩在那邊自哀自怨,昭晨微笑問著對面的蒂娜。

"行啊,好久沒和你斗一斗了。"蒂娜也冷笑道。

"嘿嘿,蒂娜,還有我哦!"這時,桑妮也不知從哪里出現笑著說道。"伊米恩,快起來,別管蒂娜威不威脅,有我在會罩著你的!剛剛我和默恩其他醫療學員決斗了,最後是我贏了,其他人都出局了哦!"

"我還是乖乖的躲在一旁好了......"

"別管他了,我們來玩一玩吧。"看著伊米恩默默地走去一旁,昭晨露出好勝的笑容。"桑妮,我們一起對蒂娜吧。"

"Ok!"

于是,三人就展開了......咳咳,是下著雪球的決斗。

"還好,我已經快快的閃人了......"伊米恩左看右看著的空中不停的有許多雪球飛來飛去,有些無言了。

"哎呀。"此時伊登、玄青、梅瑞和紫蝶這里。

"阿青你好狠,居然趁機會偷襲我。"剛剛突然被玄青趁她不注意時偷襲了她,紫蝶笑道。

"伊登,你也出局了。"這時,梅瑞也以快得不是一般人的速度突然出現在伊登後面,用雪球成功丟中了。

"唉......梅瑞,你還是一樣好快,我都幾乎快跟不上你了。"被梅瑞丟中而出局了的伊登笑笑說道。

"梅瑞你就和阿青慢慢玩吧,我們先...."

"學姐和學長們快躲開!"突然,一道聲音叫喊道。四人還來不及回過神發覺,就突然被空中滿天都是的雪球狂丟中了。

"......真沒想到,還沒決斗完,就被學弟和學妹他們先踢出局了。"梅瑞有些無奈的笑著拍了拍身上的雪,說道。

"他們玩得真瘋狂啊......"伊登、玄青和紫蝶也無奈的笑著拍了拍身上的雪,看著突然來到他們附近不停的狂丟著雪球、昭晨他們,而周圍的自方與敵方陣營,也不知何時已經一個接一個被他們丟的雪球不分敵我踢出場外邊觀看了。

"算了吧,既然都被丟中了,我們還是到場邊看他們吧。"紫蝶笑道。于是,四人就一同走到場外,遠離了那邊的“戰爭”。

"伊登學長你們也被桑妮他們踢出局了嗎?"默恩看著不遠處正走過來這方向的四人,問道。

"是啊。"伊登笑道。

"那麼,看來場上只剩下他們了啊。"梅瑞看著此時的場上,就只剩下昭晨、桑妮、蒂娜以及遠遠的躲在一個用雪做成防御山洞形狀的伊米恩。

"以人數來看,伊登你們那方陣營好像會輸哦,我們這里有三人呢。"紫蝶說道。

"不,還有人。"玄青突然這樣說道。

"還有人?"眾人听了面面相視。

"不對啊,我記得除了蒂娜之外,我們藍方所有人都幾乎出局了。"默恩低頭開始思考還有誰了。

"阿青,我們藍方還有人嗎?"伊登問道。

"在那邊。"玄青默默地指了一個方向,所有人也隨著他指的方向望去,然後......

全場沉默了。

"啊呀!"來不及閃過,桑妮出局了。

"昭晨,輪到你了。"

"不,蒂娜,你出局了。"趁蒂娜在丟中桑妮後,昭晨也接著立刻借此機會,用雪做了一個特大的雪球,丟中了蒂娜。

"......嘖!算了。"蒂娜也願賭服輸,只好和桑妮一起離開了場上。

"好了,小伊米恩,我們贏了。"昭晨笑著走到從一開始只會躲起來的伊米恩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昭、昭晨......你確定沒人了?"伊米恩有些戰戰兢兢的從防御後面站起來,到昭晨旁邊看了看對面確認還有沒有人。

"是啊,沒人了,怎麼了嗎?"

"......怎麼我有不好的預感?"

"恩?"

"哎呀呀,終于只剩下你們了嗎?"這時,一道有些清靜的聲音傳來。

"誰?!"

"在上面。"那人提醒道。然後兩人就往上看......

"......昭晨,我覺得我們這次死定了。"這是伊米恩總結的話。

"......"這是昭晨。

"嗨,昭晨和伊米恩,接下來輪到我攻擊咯。"那人,也就是墨軒,笑著坐在自方陣營的圍牆上,說道,而他周圍的圍牆上旁邊,也不知何時已經堆滿滿了好幾座“雪球塔”。

"小軒......你何時那麼奸詐了?"昭晨有些無奈的失笑。他可不記得這位友人會很擅長算計......

"在昭晨你不知道的時候呀。"墨軒笑道。"那麼......"

"小、小軒......你是來真的?"伊米恩有些汗顏的打斷問道。

"當然了,這可是比賽。"眨了眨眼。

"......昭晨,我們還是快逃吧!"

于是,在墨軒開始動手消除“雪球塔”丟向他們,昭晨和伊米恩也開始往後不停的跑著,甚至還有些狼狽的躲開雪球的攻擊。

"嗚哇!!!!小軒,拜托看著是我們好友的份上,別再丟了啦!!!"

"小伊米恩,你好吵。"

"啊,昭晨,小心兩邊!"

"踫!"

昭晨出局了。

"......我認輸了,小伊米恩,你還是快逃吧,最好是堅持到最後小軒丟完他那邊雪球為止。"

"我、我我我最好是可以堅持到他那邊有幾十堆雪球丟完為止!"伊米恩欲哭無淚了,只好無奈的一邊回頭看著一邊繼續跑到自方陣營。當他終于跑到自方陣營的圍牆後面後,墨軒也終于無法再繼續丟雪球到他這邊,畢竟兩邊陣營圍牆的距離很遠,不在他的攻擊範圍之內。

"不過......伊米恩,你好像忘了還有一個人呢。"墨軒在看著被他逼到跑到對方陣營圍牆後面躲著的伊米恩,停下手上的動作後,笑道。

"呼......還好沒再攻擊了。"偷偷在圍牆邊看了一眼對方陣營那邊的墨軒。伊米恩松了一口氣。"不過...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打倒小軒啊...好像只剩下我們兩人了......"

"伊米恩?"這時,伊米恩後面突然傳來一把聲音。

"......!"伊米恩抖了一下,在听見剛才那把有些熟悉的聲音後,然後慢慢的、很慢的、轉過頭,看了看後方。

一秒、兩秒......

"......啊哈哈哈,小、小寧...原來你也在這邊啊?"

"恩!我在這邊堆雪人哦!"不知為何會跑來敵方陣營的星寧,點頭說道。

"是、是啊,你...你堆了那麼多雪人了?"伊米恩有些冒冷汗的看著星寧旁邊已經堆了好幾個雪人。

"是啊,因為要對付敵人嘛。"

"......小寧。"

"恩?"

"我們是好朋友吧?"

"對啊。"

"好朋友也是好麻吉、好兄弟吧?"

"沒錯。"

"那...可不可以看在我們這關系的份上....請你手下留情?"

"可是......墨軒說,只要看到敵人跑回這邊陣營,就要用雪人丟他耶?"星寧眨了眨雙眼,有些無辜道。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很喜歡眨了眨眼裝無辜啊!

于是,伊米恩哭了。

于是,有那麼一秒,伊米恩想撞牆了。

"嗚嗚......為什麼小軒和小寧你們那麼狡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伊米恩的下場............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杯具了。






"咳咳......各位同學們,在經過剛才激動的一戰後,我們終于分出勝負了。"幾個小時後,在打雪仗終于結束、花蕾亞學院的學生以及學院的干部們也已經全都再一次聚集在操場上後,布魯斯拿著無線麥克風宣布道。"我正式宣布......藍方陣營獲勝了這場比賽!"

此時的時間已接近傍晚時分,操場上所有屬于藍方陣營的學生和干部們,也在布魯斯宣布完後,開始爆出如雷的歡呼和擁抱,而紅方陣營的則拍起如雷的手掌或恭喜藍方陣營的他們。

"至于獲勝的獎品,我們學院將在幾天後會跟著藍方陣營名單的學生和干部們送到宿舍去,請藍方陣營的同學們記得要好好檢查有沒有收到,沒收到的也請記得到相關的干部說一聲,到時候他們會再補發。"布魯斯繼續說道。"那麼,既然打雪仗已到此結束......所有的同學們和干部們,各位可以散會了!今天是聖誕前夕,校長我、以及代替...咳咳,巴克利董事長他還有所有老師們,祝所有人聖誕節快樂!各位要記得好好玩鬧慶祝一番哦!"

然後,在布魯斯結束完主持後,場上的所有人立刻像一窩蜂,各自和自己的朋友們一起分開到各自的目的地慶祝聖誕節了。

"小伊米恩,你還好吧?"昭晨看著伊米恩已經裹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層的寒衣,包得像個粽子一樣,還不停的即使戴了有幾雙厚厚的手套還搓著手,難得有些擔憂到。

"泥....掘得...偶還...蠔....嗎......哈啾!"冷得不停的全身發抖,口齒有些不清的伊米恩哀怨道。

"呵,活該。"蒂娜冷笑道。

"星寧下手太重了呢。"墨軒笑道,還好心的施了好幾個保暖術法在伊米恩身上。

"唔......我只是把幾個的雪人砸在他身上,應該沒冷到這樣吧?"星寧有些無辜道。

"神....麼機哥....哈啾!是有...十哥義尚爸......哈啾!還...把偶......買在血....隊里......"

"好了好了,小伊米恩就別再說話了,越說越冷,會生病的。"昭晨笑道。

"冰了....野是....他海的......哈啾!"

"伊米恩就先休息一下吧。"桑妮說道。"話說回來,小軒和小寧......你們到底躲在哪里啊?好厲害,居然可以躲到最後!"

"在比賽一開始時,我和星寧就立刻用雪一直堆很高做成防御擋下攻擊,之後人數開始減少了就一直躲在圍牆後面,然後因為感到無聊就開始做起很多雪球,在做完後,星寧就說想到敵方陣營那邊去逛逛,听伊米恩那樣說,應該是......在那邊堆雪人吧?"墨軒笑著解釋道。

"......泥們折...兩哥鵝魔...福欺......"

"恩?伊米恩有說什麼嗎?"墨軒和星寧雙雙眨了眨眼,盯著伊米恩,使他感到後面有一股惡寒。

"......偶...撮了....哈啾!"

"好了,別玩了,今天是聖誕前夕,我們就一起到小伊米恩和蒂娜的家慶祝吧?我爺爺、父親和母親也有過去,我們所有人一起慶祝聖誕節,好嗎?"昭晨笑道。

"好耶!人多熱鬧好玩!"桑妮听了第一個歡呼。"反正默恩他們都有各自的活動,我們今年就在蒂娜的家慶祝聖誕節吧!"

"也好。"蒂娜點了頭。

"豪垃....哈啾!"

"我和星寧也沒問題。"

于是,大伙兒就浩浩蕩蕩的一同出發前往到伊米恩和蒂娜家去了。

"咦?昭晨哥哥你們回來了嗎?"過了十分鐘後,當終于來到伊米恩和蒂娜的家,眾人就看見穿著寒衣、圍了圍巾、戴著冬帽正和家族里其他幾個小孩在家門前堆著雪人的莉莉,在看見墨軒他們來到後,高興的說道。"哎?姐姐,伊米恩哥哥怎麼了嗎?怎麼他包得像粽子一樣?他很冷嗎?"

"鴨、鴨頭...泥....別關娜麼....躲......哈啾!"

"伊米恩哥哥感冒了?糟了,這時候天氣很冷,伊米恩哥哥會生病的!我先去和父親說一下!"

"莉莉,不用去了。"蒂娜阻止了正要跑去找父親的莉莉。"那是因為他活該,誰叫他是笨蛋白痴。"

"喂....活保女...."

"真抱歉,這里只有“火爆女”,沒有“活保女”。"

"偶、偶....冷啦......哈啾!刻...刻烏......"

"我們還是先快進去吧,莉莉,你也別待在外面玩太久哦。"昭晨笑著說道。

"好~"莉莉乖巧的點了頭,然後就繼續和其他小孩堆雪人,至于桑妮他們則跟著蒂娜和伊米恩到屋里的大廳去先。

當他們來到大廳,由于是兩大家族關系,因此大廳的面積非常大,而大廳內也早已經準備了許許多多能容納幾十個的長桌子,長桌子上也陸陸續續擺了許多香噴噴的菜肴,都是一些兩大家族的族人準備的。

"哎,蒂娜和伊米恩你們回來了啊?"此時,蒂娜和伊米恩兩人的父親,也正和不知何時已經過來這里昭晨的爺爺和父親聊著天,聊著一半時正巧抬頭看見他們的孩子朝這里走過來。

"爺爺、父親。"昭晨禮貌的朝他的長輩點了點頭。

"小晨也來了啊,你也帶了我們未來的媳婦和朋友過來一起慶祝聖誕節嗎?"昭晨的爺爺樂呵呵道。自從從Atlantis學院回來後,昭晨也向他的家人介紹了桑妮和他們之間的關系。

"昭晨的爺爺、伯父你們好!"桑妮露出大大的笑容說道。

"好、好,你們大家都過來這邊坐吧,別一直都待在那里站著,待會兒就是晚餐時間了。"

"伊米恩你這小子怎麼了?怎麼包得全身都像粽子?"待他們幾人走過來坐下後,伊米恩的父親一瞧見他的兒子包得圓鼓鼓,有些疑惑問道。

"是、是....達血仗啦....哈啾!"

"哦?玩打雪仗玩成這樣?哈,你這小子原來也有這樣的一天。"

"小伊米恩被暗算了。"昭晨笑道。

"誰叫他笨蛋、白痴、活該。"蒂娜冷笑。

"對啊,伊米恩真的是個超級大笨蛋呢。"就連桑妮也忍不住這樣笑道,至于害伊米恩變成這樣罪禍首段的星寧和墨軒,兩人只是靜靜的一起坐在一旁喝著昭晨爺爺泡的熱茶。

"......"伊米恩決定無視這班包括他父親沒良心的一群人。嗚嗚...居然沒有一個人是可憐他......

之後,眾人聊天的聊天,喝茶的喝茶,待時間已接近快要晚上八點時,兩大家族的族人們也一一陸續過來大廳找位置坐下了,最後就連一大清早就在廚房忙得團團轉、伊米恩和蒂娜兩人的母親,帶著其他族人中的一些婦女們忙著下廚到現在,全都在擺完最後一道菜後,這才來到大廳和大家一起笑著坐下。

"好了,所有人都到齊了,今天我們也邀請了祭咒師家族族長、下一任繼承者族長以及他們的族人們過來,與我們兩大家族一同聚餐,希望各位兄弟姐妹們能一同相處融洽、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今晚的菜肴也非常豐盛,各位也不用客氣的盡情享用吧!在這里,我就代替弒神家族、侍神家族族長以及祭咒師家族族長,祝各位兄弟姐妹們今晚有個愉快的聖誕節!"見所有人都到齊坐下後,坐在一個長桌最前頭、伊米恩的父親就站起身,拿著一杯熱茶大聲說道。

"好!"

"熱多熱鬧就好啊!"

"我們也祝三位族長們聖誕節快樂!"

"好了,各位兄弟姐妹們可以開動了!"

"今晚的晚餐真豐盛啊,真叫人食指大動!"

"哈哈......"

"莉莉多吃點吧。"

"謝謝姐姐!伊米恩哥哥也吃這個看看,這是我們母親煮的哦。"

"丫頭謝啦....你姐在用殺人目光看我了......"

"小軒和小寧你們也不用客氣的吃吧。"

"好。"

"恩。"

在伊米恩的父親正式宣布開動後,大廳內的所有人都立刻動手吃起晚餐,甚至一邊聊著天、夾著菜吃,三大家族和樂融融的和平相處笑著,氣氛也非常的熱鬧。

"星寧,在做什麼?"這時,墨軒發現星寧突然拿出一支手機,不知在看些什麼。

"沒什麼,只是喵喵他們拍了許多照片發送給我看,他們今晚也是在水妖精族的聖地那邊慶祝聖誕前夕呢。"星寧笑著說道。"所以我也打算拍幾張照片發送回給他們。"

"是啊,畢竟大家今晚都有各自的活動,即使沒在一起,也沒忘對方。"

"恩!"





此時,在水妖精族聖地這邊,聚集了許多Atlantis學院的眾人,也正在一起熱鬧的慶祝聖誕、燒烤。

"啊,各位你們看,漾漾他也發了很多照片給我們呢!"這時,喵喵突然搖了搖手上的手機,放大熒幕給所有人看。

"唷,漾漾小朋友在他朋友家慶祝啊~"

"沒錯沒錯,他還說是和三大家族一起慶祝呢!"

"人多熱鬧就好,看來褚他們玩得很開心啊,冰炎你說,對吧?"

"恩。"

"嘻嘻,漾漾還說他寄了一些聖誕禮物在所有人的宿舍,要我們回去後才打開來看。"

"嘖嘖嘖,有勞小朋友他費心了。"





此時,原世界褚家這里。

"老婆你看,我們的兒子和女兒寄來了聖誕賀卡和禮物了!"

"哦?漾漾這個兔崽子,竟然說明年會回來和我們慶祝!小玥也是的,說什麼要和男朋友慶祝不回來,唉~老公,你看,怎麼我們家的小孩都不要我們了啊?話說回來,小玥何時有男朋友了?"

"哎喲,孩子們都長大了,就讓他們自己喜歡做什麼吧,老婆,今年就我們兩老一起慶祝吧。"

"好吧好吧,反正以往都是這樣,習慣了嘛。"





此時,安地爾、凡斯、亞那和巴瑟蘭這里。

"安地爾、凡斯,聖誕節快樂!"

"......亞那,你手上拿著的是什麼?"

"是最近幾天研究的煙花哦!聖誕節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放煙花嗎?"

"......你給住手!巴瑟蘭快阻止他別放!"

"來不及了......"

咻------踫!

"......唉,幸好師傅剛剛送我的禮物及時收起來。"

"呵呵,亞那依然還是那麼厲害呢。"

"......亞、那、瑟、恩、伊、沐、洛!"

"咦咦??安地爾,凡斯他怎麼突然抓狂了!"

"安地爾.阿希斯你也別給我在那邊看戲!給我快抓住他!"

"為舍又是我......?"

算了算了.....反正他都習慣了,慶祝聖誕節還要幫某個精靈收拾爛攤子,他真是命苦啊!





此時,花蕾亞學院這邊。

"今年的聖誕節依然還是一樣啊。"

"嘿,巴克利,今年有沒有收到你那兩個干兒子的禮物啊?"

"什麼兩個干兒子?他們居然沒報備一聲就出去玩了!嘖。"

"別氣別氣,月楓和雅素他們本來就喜歡到處玩呀。"

"呵呵......恐怕巴克利其實是想要和月楓以及雅素一起慶祝聖誕節吧,畢竟自從他們兩人長大後就沒再一起什麼節日了啊。"

"克姆斯別亂說!好歹他們也是我一手把他們帶到大,居然已經幾百年沒有一次過是在節日回來陪我這老人家,太不孝了!"

"嘖嘖嘖,巴克利承認了就說一聲嘛,干嘛要那麼彎扭。"

"......哲希,給我管好你家的坐騎!"

"最好是管得到。"

"......"

"克姆斯你也有送聖誕禮物給你家的徒弟嗎?"

"當然了,畢竟都當成是自家人了啊,送給他我親手寫了幾百年的醫書,反正他都和那幾位喜歡到處跑,讓他偶爾學多一點救救人嘛。"

"依你那徒弟性格來看,他多少都是看心情才救人吧......"

"罷了罷了,來,我們干杯!今天不醉就不歸!"

"干杯!"





此時,在外面游玩的月楓和雅素這里。

"雅素快看快看!是煙花耶!"

"恩,煙花真美。"

"不知道巴克利那老頭有沒有收到送出去的禮物呀......話說回來好像已經很久沒和那老頭跟哲希他們一起慶祝了?"

"大概有幾百年了吧......?"

"唔......有幾百年了啊,那不如明年我們就回去和巴克利老頭一起慶祝?"

"也好,那就這樣決定吧。"





視角轉回星寧這里。

此時,桑妮和其他人在吃過晚餐後,各自不知去哪里聊天或約會玩了,至于三大家族的族人也有的還是繼續留在大廳,而星寧和墨軒則一同來到走廊外肩並肩坐下,兩人就這樣一直靜靜的看著此時的夜景。

"不知爸爸媽媽他們今年過得如何?"突然,星寧想起了在原世界的那兩位親人。

"星寧不打算陪他們過嗎?"墨軒微笑道。

"唔....可是今年聖誕節我還是想和墨軒你們慶祝嘛,明年就回原世界陪爸爸媽媽他們過吧。"

"恩,我也會陪你回去的。"

"我就知道墨軒對我最好了!明年我還要邀請喵喵他們一起到原世界慶祝,反正人多熱鬧好,爸爸媽媽他們一定也很高興的。"

"好,我也相信伯父伯母他們一定會高興的,只要星寧有心就好。"

"恩.....啊,下雪了。"這時,星寧突然注意到天空下起了飄飄的小雪,而幾年前在阿奎利姆建的大鐘樓,也在這時大聲響起了鐘聲十二下,全阿奎利姆的居民也同時都大聲歡呼、包括就連即時在走廊外,也能听見大廳里面的三大家族歡呼。"呀,大家都鬧得好大聲呢。"

"是啊......星寧。"墨軒突然從術法空間里拿出一個經過包裝的精美禮物。"送給你,聖誕節快樂。"

"謝謝墨軒!"星寧高興的收下墨軒送的禮物,自己也從懷中拿出一個同樣經過包裝的精美禮物。"墨軒,祝你聖誕節快樂!"

"謝謝,星寧送我的都喜歡。"墨軒笑著收下禮物。

"恩!今年的聖誕節真熱鬧,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望著天空不時飄著小雪,星寧開心的笑了。

這一夜,有的在學院慶祝,有的在外面慶祝,有的在聖地慶祝......不管大家在哪里慶祝,只要知道身邊的人過得很好,那就夠了。

你們看,天空上的月亮還有一個可疑的黑色影子駕著幾個動物和載著很大包裹的車子跑過呢。

"HOHOHO~Merry Christmas!"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

安安,這里是某羽&彩熙~(實際上是某羽打的,只是順便代替她而已,這時間她應該已經睡了吧(#
其實這篇聖誕賀文早在前幾個星期已經打完了,雖然在後記說了我們因為學業關系會消失一陣子,但是嘛....因為前陣子某羽想到這個月25號是聖誕節,所以就跑去找彩熙她一起打了,所以這篇可是我們兩人一起打的哦!(((

某羽也要非常謝謝伊伊(一位讀者)給的建議,讓某羽突然興起靈感,雖然說要讓星寧打架,可是卻好像把他變成腹黑大魔王了(謎︰有嗎?)~XDDDDDD(#####

好啦,要說的話說完了(其實就只有一點點而已(被毆(
某羽和彩熙就在這里祝各位讀者們2016年聖誕節快樂!
雖然某羽和彩熙是馬來西亞人,但卻知道台灣那邊現在是處于冬天,也提醒各位記得要穿多點冷衣,不要著涼嘿~健康第一哦!
那麼,就再次祝各位聖誕節快樂!過幾天也就是跨年了,至于有沒有跨年賀文嘛......呵呵,可能沒有哦,畢竟跨年過後馬來西亞這里就要開新的一個學期了,所以這幾天就要忙著準備和復習一下開學後老師會教的課文(哭哭(
總之,就這樣啦~有機會的話某羽就隨便在其中一個作品中打個番外浮水上來,真正見面的話就要明年11、12月了~XDDDDD

BY 羽珂&彩熙  2016/12/25  凌晨12.00a.m.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