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ujv2727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124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怪夢之二

熱度 3已有 743 次閱讀2015-8-19 12:38 |個人分類:日常

 
睡不好的狀況持續進行中~
 
這次的夢說是怪夢,其實也不太算,就是夢到我舅舅家,在以前我跟爸媽還有妹妹一起當做臥室的房間裡(現在是我表弟在用),我媽媽拿著一張卡片在畫,卡片上的圖案是一隻金色的斑蝶,非常的漂亮,我跟表弟問了我媽媽畫這個做什麼,我媽媽就只是笑笑的不回答。
 
其實我做夢的次數真的不多,很少會間隔這麼短的時間又做了夢,這次夢到的大概就是這樣,至於是否還有夢到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之所以還把這算在怪夢內,是因為我媽媽的樣子是好幾年前的直長髮,現在我媽媽的頭髮是燙過的大波浪,兩者差別滿大的,我在想,會夢到我媽媽那個時候的樣子,是不是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媽媽直長髮的樣子。
 
 
 
1

路過

雞蛋
1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