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2015七夕賀文系列-3]騎士錄 才沒有喜歡你(妳)!(維艾約定向慎入) ...

已有 494 次閱讀2015-8-20 16:55 |個人分類:賀文區

食用說明:

◎此為騎士錄拉維‧銀陽×艾莉爾‧泠月的七夕賀文

◎不用太正經的跟正文去比對,我壓根還沒寫正文(幹

◎日常向混雜劇情向,OOC出沒請注意,嚴重劇透請注意

◎主要角色為拉維、艾莉爾等

◎那麼以下正文,請各位看官簽收

 

 

經過了太多事情,不論是自己從小最喜歡的鄰家大哥哥突然成了真正的哥哥,或是為了擁有力量而和羅伊簽訂了自由契約,還是拉維和她許下的守護約定,艾莉爾覺得,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她逃了出來,不但沒有死,還被神殿收留,又莫名其妙的成為了泠月騎士,她真的覺得,她這輩子的幸福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實現。

 

「喂,泠月,你幹嘛站在這裡發呆?」金色短髮的男子走來,那個據別人說外表根本是第二個太陽的人站到艾莉爾旁邊,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

 

看過去之後,那個人傻眼了,這個地方的視線剛好可以看見對面光明殿的美女祭司們工作啊!

 

然後他錯愕的看向扮成男裝、但實際內容物還是女孩子的艾莉爾,希望得到一個解釋。

 

沒想到對方卻給了一個令人吐血的回答:「這裡是殿男專用窗口……我站在這裡只是為了抓偷懶的人而已。」

 

銀陽騎士──也就是據別人說外表根本是第二個太陽的傢伙──拉維簡直不能理解艾莉爾的思考。

 

她這樣站在這裡只會被大家以為她是殿男而已啊!

 

這樣想著,拉維立刻動手把人拉走,而艾莉爾也沒有反抗,就這樣讓對方把自己拉著走,同樣亦沒有詢問要去哪裡。

 

兩個人就這樣繞過聖殿大半,看見他們的聖騎士也紛紛閃避,不曉得是訝異溫暖好人派的銀陽居然和殘酷冰塊組的泠月同時出現,或是被他們兩個閃到了才紛紛迴避。

 

最後,艾莉爾被拉維拉進了後者的房間裡,就在她自己的房間旁邊而已。

 

沒有開口,艾莉爾站在原地看拉維從桌上拿了一條項鍊走過來,湊上前替她戴上,銀色的項鍊十分美麗,項鍊上的吊墜是水藍色的水晶、月亮形狀的,代表著泠月,

 

艾莉爾有點不可思議的看向拉維,只見對方撇過臉,完全看不清楚表情,只是露出來的耳根子完全通紅,還結結巴巴的說著:「我、我才沒有喜、喜歡妳呢!只、只是上次在路上看、看見這個很適合妳,所、所以才想說要買來送妳的!」

 

聽完拉維的話,一向沒有表情的艾莉爾笑了,她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上星期她和拉維一起去找哥哥時,羅伊才說過,只是她沒想到對方居然謹記在心。

 

她還以為拉維完全不在意這種日子。

 

看著這條項鍊,艾莉爾知道,以拉維和她當聖騎士的薪水,根本買不起,推測應該是前幾天消失的時候跑去做冒險者任務賺錢買來的。

 

所以,她笑了。

 

輕輕的走到拉維旁邊,伸出手扳過他的臉,艾莉爾在對方通紅的臉頰上留下一吻,接著伸手到口袋裡拿出她準備好的禮物,雙手滑到拉維的脖子上,替對方戴上,如同對方做的一樣。

 

在拉維驚訝的眼神下,艾莉爾在另外一邊的臉頰又留下一吻,看著拉維身上的項鍊,也開口:「我也一樣,才沒有喜歡你呢,也只是正好上次在路上看見這個,覺得很適合你,所以才想說要買來送你的。」

 

艾莉爾意外的多話。

 

那是一條銀色的項鍊,看得出來和艾莉爾的是一對,項鍊上的吊飾是銀色的水晶、太陽形狀的,代表著銀陽。

 

拉維看了看項鍊,又看了看艾莉爾,沒想到對方跟他買了類似的項鍊,又說了類似的話,顯然也以為艾莉爾不在意這種日子。

 

當然,艾莉爾是不會說出其實項鍊是哥哥和羅伊一起出錢幫她買的,有妹控哥哥和主人控的半神祇就是好。

 

拉維也笑了,笑得好溫柔,和平時為了偽裝銀陽時虛偽的笑容不一樣,那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開玩笑的,我喜歡妳,所以我會永遠守護妳,約定好了。」

 

「我也是開玩笑的,我也喜歡你,你不能拋棄我,約定好了。」

 

拉維和艾莉爾伸出手,兩人把小拇指勾在一起,就像之前那樣,約定好了。

 

(完)

 

後記:

 

啊咧,這次又寫的比較少了……不過艾莉爾和拉維甜甜的好可愛www

 

其實按照正文來說,拉維一開始是處處針對著艾莉爾、而艾莉爾也很討厭拉維喔,然後兩個才因為艾莉爾的故事慢慢的被彼此吸引……總之,不管是正文還是這篇賀文,大概都是這種平淡的甜甜感覺吧!

 

然後果然是剛剛時空的甜度word無法接受,我寫這篇時,完全沒有當掉啊!

 

其實比起雷夏的惡搞、時空的灑糖,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平淡的約定啊!(那妳為什麼要寫前面兩篇!)

 

但老實以正文來說,是先虐一虐艾莉爾、虐一虐拉維,最後才讓兩個人以這種平淡的約定結尾,害我覺得其實我的本質就是虐了。

 

總而言之呢,七夕賀文系列第三篇完成!這次只花了一個小時啊XD

 

所以甜文到此結束,接下來就是虐文的天下了!把甜力耗損殆盡,我終於可以發揮累積已久的虐力啦!

 

那麼就是這樣了,下一篇七夕賀文應該很慢才就會出來啦XD

 

蒼焰泠,於2015/8/20七夕,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