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嘗試]異世界學園文的......其他角色設定補全(2)

已有 457 次閱讀2015-6-13 21:44 |個人分類:腦洞區

哈哈哈,這次算把主要角色都補齊了。
由於本人有點懶,都只有學生部分的(誒,好像有一個不是學生?)
不過這就算補完啦
之後應該會開始寫吧,不過目測是超長篇,因為本人安排的劇情有點慢這樣......



姓名:諾因‧席爾瓦

年齡:十八歲

種族:保密

外貌:俐落的燦金色短髮,淺淺的、宛若月色的眼睛,長的很像國中生。

個性:有著和外表相符的孩子氣個性,常常意外惹出麻煩,因此被歸類為「需要好好關照」的那種人,會對搭檔撒嬌。

能力:十分少見的全屬性,擁有全屬性的魔法寶石,全部做成手環串在一起,佩戴在手上。

武器:使用靈武轉變的彩色琉璃珠。

稱呼:正太學長、諾、阿因、小因、因諾主人。

備註:雖然主要是負責防禦,但是攻擊能力也不能小覷。搭檔是颯利亞‧摩斯納撒。靈武精靈是童話故事中常見的小妖精。

 

姓名:修

年齡:不明

種族:不明

外貌:蒼冰色的及腰長髮,如藍寶石一般色澤的眼睛。

個性:在外人面前是相當冷酷、冷漠,有時還會有腹黑混雜在裡面,講話毒死人不償命,而且相當護短,一旦動到就是格殺勿論,只有......時才會有溫柔、擔心等和自己個性不符的表現。

能力:不明

武器:不明

稱呼:阿修、修修。

備註:曉若雪的靈武精靈。和一般的靈武精靈似乎不太一樣。

 

姓名:白森

年齡:二十歲

種族:人類

外貌:黑髮黑眼,溫潤如水的面容,頗受女性喜愛。

個性:相當溫柔的一個人,但是對於自己的工作有完美主義,經常固執的要將工作做完,就算要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因此也需要有人好好關照。

能力:雪與冰屬性,有著逼近透明的白和冰色的寶石,串在一起,當成耳環配戴在右耳。

武器:使用靈武轉變的鎖鏈,不過鮮少在人前使用,除了本人以外沒有人知道。

稱呼:溫柔學長。

備註:莫名其妙的一年級就被......,從此開啟了......這條一去不復返的路。

 

姓名:拉米可‧戴維森

年齡:二十一歲

種族:保密

外貌:淺金色的披肩長髮,湖水綠的眼睛,雌雄莫辨的模樣。

個性:在外人面前冷冷淡淡,有禮但卻疏離。喜歡做餅乾和泡茶,熟識之後就是個鄰家大哥哥,經常照顧糟蹋自己的直屬學弟兼上司。

能力:光屬性,白色混雜鵝黃色的魔法寶石,當成項鍊配戴。

武器:使用靈武轉變成的長劍,但由於是學生會的使者,很少使用。

稱呼:餅乾學長、精靈使者。

備註:在碰上自家直屬學弟又糟蹋自己身體時會特別暴躁,把平時精靈使者的形象全都丟到腦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