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嘗試]異世界學園文的......其他角色設定補全(1)

已有 475 次閱讀2015-6-12 23:39 |個人分類:腦洞區

上次說到《異世界魔法學園》的女主角──曉若雪。
今天是來把其他角色給補全的,不過我應該是分批補全,而且我只列出占較多戲份的角色,其他角色就......要用的時候再想!(沒有像妳這樣不負責任的啦!)
那麼今天補全的三個角色全是男性喔!
同樣是把劇情相關的設定全刪掉了,畢竟要給正文留點驚喜(妳真的會寫正文嗎?)
喔對,我想起來有一格欄位完全被我刪掉了。
就是「身分」這個設定欄位被我完全刪掉了,畢竟身分欄位出來,大家都可以把劇情的驚喜點猜得差不多了(真的嗎?)
還有,男主角的設定會被我參雜在其他角色設定補全中,大家可以猜猜男主角是誰!



姓名:曉諾陽

年齡:二十三歲

種族:人類

外貌:黑色碎髮,耳下三公分長度,清澈的藍色眼睛,永遠被誤認成小孩子的娃娃臉。

個性:陽光燦爛的男子,帶點孩子氣,厭惡麻煩的事(舉例來說,像是當學生會長、當老師這類的),認真或生氣起來經常被誤以為是另一個人。

能力:擁有天生靈石,顏色是漸層的藍色,模樣是一顆多功能水晶球。

武器:經常使用水晶球幻化出來的水晶球、雙槍和絲線,使用靈武時是令所有人震驚的長劍,畢竟平時使用的武器太不正常了

稱呼:諾諾、阿陽、陽、曉。

備註:靈武精靈是一位穿中國古風服飾的女子。



姓名:萊斯洛‧克羅諾特

年齡:十六歲

種族:保密

外貌:褐色碎髮、祖母綠的眼睛、長相溫和好相處,雖然年紀尚輕,但已可看出異於常人的帥氣

個性:開朗外向,相當熱情,有時候會過度擔心像個老媽子,十分護短,把迷糊的搭檔當成妹妹照顧。

能力:火雷混合的屬性,魔法寶石當成項鍊配戴在身上,有??族的天生能力,但很少用,除了家人以外沒有人知道。

武器:使用靈武轉變的長劍和弓。

稱呼:洛洛、阿洛、萊斯、洛、史萊姆主人。

備註:上有三個哥哥、兩個姊姊,是家中年紀最小的。搭檔是曉若雪。靈武精靈是一位在傳說中經常出現、講話有點毒的美麗(男)精靈。 



姓名:颯利亞‧摩斯納撒

年齡:十八歲

種族:保密

外貌:琥珀色的及腰長髮,銀色眼睛,雌雄莫辨的面孔。

個性:冰山冷漠,略帶點毒舌屬性,相當不耐煩,但經常拿搭檔和直屬學妹沒轍,畢竟兩個都是被歸類在「需要有人好好照顧」的那種。

能力:火屬性,擁有完全純粹的紅色魔法寶石,當成耳環配戴。

武器:使用靈武時,不論幻化出任何武器都能上手,由於靈武的特殊性,具有治癒的能力。

稱呼:死神學長、亞亞、颯亞。

備註:搭檔是諾因‧席爾瓦。靈武精靈是大地女神──蓋婭,是父母親送他的十歲生日禮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