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虛幻瓏玲所歇之處 http://pinkcorpse.org/?4003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有些聲音,只有有心人才能注意到

日誌

校慶萬歲!

熱度 1已有 1355 次閱讀2015-10-22 16:58

今天學校校慶!
前幾天大家本來還擔心巨爵的到來會影響活動的說,沒想到颱風居然減弱了,除了天氣有點悶熱之外根本沒有影響!
校慶一開始的時候就是開幕式,開幕式和閉幕式都是我在參加活動時最討厭的流程(因為台上的人致詞都很久)
教官在開幕式時都會叫我們蹲下或坐下,可是草地上那麼濕......只能就這樣蹲了一個小時......
後來呢,除了我們幾個有參加校慶運動項目比賽的同學,其他人都放風去了(當然有些人是留下來顧攤子)
而比完賽後當然就是逛園遊會!從頭到尾都只買了一杯多多綠,其他錢全都拿去玩釣水球了......
當然,逛了一會兒之後就換道我顧攤了,因為已經接近校慶尾聲,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降價賣。
就在大家都準備收了的時候,我們有一組出去兜售的同學回來了,聽說他們賣的時候遇到副校長,副校長很阿莎力的直接用伍佰買了那組剩下的商品!副校長您太慷慨了!
最後,在討厭的閉幕試結束後,我們2:00就離開校園,而且獲得了3天的連假!
為了這3天的連假,我必須說:校慶萬歲!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