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rose_4353100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809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瘋狂灰姑娘、はらだ、ten counts、

已有 922 次閱讀2016-10-21 19:13

 對作品的一點點感想:
 漫畫:瘋狂灰姑娘
 灰姑娘和王子是青梅竹馬,王子被灰姑娘救了後為之傾心。
 一行感想:每回都在發情卡肉,要做不做的慢慢推進劇情。
 畫家:はらだ
 作品肉多,短篇<拖曳的聲音>、<初戀系列>混雜扭曲的愛和性慾的故事,很讓人欲罷不能。
 <弟弟>  這一篇的題材是小學生貼近戀童癖男子,戀童癖哥哥和男童 剛好被母親撞見,此後攻性情更扭曲,受長大後還是喜歡著這個哥哥,找了出去‧‧‧‧‧‧
 這一篇半夜讀的,有點變態驚悚。大人對小孩子出手,我覺得就是性侵,加上作者把攻的畫得很禽獸,心中有些懼怕,卻又很想知道被支配的受到底是被攻愛著的嗎?(雖然嘴上說不喜歡強姦題材,還是有愛就可以(*´艸`*)
 長篇<八田百田> <相當於喜歡的人>肉多,甜,不像短篇那麼帶感。             
 漫畫:ten counts
 嗯‧‧‧‧‧‧幾年前的漫畫了,因為在網路上等連載,等得看了後面忘了前面,一直覺得他劇情薄弱,直到昨天借了實體書一口氣看完才懂寶井在表達什麼。
 這是SM吧?城谷喘喘喘臉紅害羞還有萌化人心的哭泣,漸漸被帥氣冷淡黑瀨主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