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全職星球 http://pinkcorpse.org/?3772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你喜歡這個遊戲嗎?如果喜歡,就把它當作是榮耀而不是炫燿。

日誌

理化課隨筆。

熱度 1已有 1191 次閱讀2015-9-18 00:29 |個人分類:上課隨筆

「我說,今日莫不是有什麼大喜事?要不咱家上官大小姐怎麼會穿著如此艷麗呢?」倚在柱子上的男人慵懶問道,頗有調戲良家婦女的模樣,而站在門口的女子絲毫不在意男人所說的話,柳律打了聲呵欠,開始仔細端倪女子,她——身上華袍千百隻蝶,臉上略施胭脂,過膝的長髮隨意盤起,幾綹青絲散落在頰邊替這位滿是英氣的女人增添幾絲柔美,不需過多修飾便襯托出清新脫俗的氣質。

柳律輕笑幾聲,引來上官凝凊的斜眼,只見她道:「看夠了嗎?欠揍。」這等話從上官凝凊口中道出肯定會驚詫不少人。

柳律痞痞笑著,對於對方的評語也不做修飾,他以調侃他人為樂,自然早已習慣那些難聽的評語,欠揍這話算輕微的了,他倆自小就是玩伴自然非常了解上管凝凊,會穿得這副模樣只会有三個原因:ㄧ、打賭輸。二、把柄在別人手中。三、她那可怕的父母來了。

不過這次看來,她應該是被誰抓住把柄了吧,不過上官凝凊的把柄並沒有那麼好捉,那這次的人肯定是高強的人物,不然不能捉到她的。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晴雪楓沁 2021-9-25 17:04
給你一朵小花花<3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