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J'aime la vie! http://pinkcorpse.org/?3761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在這裡,做自己想要的夢吧!

日誌

生活中的小瑣事 也是一種幸福

熱度 5已有 1565 次閱讀2015-2-15 11:55

嗨嗨,小舒又來了~
因為最近比較有空閒所以就多發一些囉~

*
2015/2/15
今天又在製作介紹台灣的簡報了,而且要為了出國留學做足準備。其實現在的心情還有些忐忑,當初決定要先休學去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鼓足了很多的勇氣,因為接下來的路會十分辛苦,一方面要兼顧日益漸重的高中課業,一方面又要準備托福和面試等等的東西,並且同時和60多個學生競爭來爭取到自己第一志願的國家。現在想來很不可思議,我居然一 一 撐了過去,不但托福有了令我滿意的成績,面試的結果也很不錯,最後出來的排名居然擠進了前10名!當下其實是十分激動與感動的,因為在準備過程中我吃足了苦頭,有一次還因為壓力過大而在學校昏倒,面對一次次的月考也是非常累人,但是,現在的我終於度過了那段時日,而事實也證明了只要我努力,我也可以做得到!

會選擇要出國留學,原因其實很簡單,再幾經思量後,為了我的目標與夢想,我下定決心要使法語成為我的外語第二強項!本身我的英文能力不會太差,而現在很多的職業所需要的便是外語能力,我天生的腦力和能力或許不若他人,但只要我提前做好準備並掌握優勢,我也可以比他們更好,不是嗎?
還有一點,我想要增強我的國際觀,現在是全球化的時代,而台灣有些資訊媒體還是過於封閉,我想透過交換學生的這一年好好增長知識,並培養如何主動去學習我所需要的知識與國際觀,在我看來,國際觀不僅是目前職業的所需,更是與現代接軌的一大途徑!
當交換學生其實有一份很重要的工作,那就是代表台灣的親善大使!你知道嗎?在你所看不見的一些角落裡,有一群群的人們正在努力為台灣打出一條國際的道路,台灣現在最需要的不僅是政治的改革,更需要的是人民對本土的認同,在成為親善大使之前,必定要先認同自己的這塊土地,才能驕傲與榮耀的和外國人分享宣揚台灣的美好,我們代表台灣,而我們也有義務要使台灣發揚光大,即使我們的力量在他人眼中看來十分的微薄,但是這是我們對台灣所奉獻的心力與支持,這種金神,必定要親身體驗過才會明瞭的呢!
之後有更多的經驗再和大家分享吧!歡迎大家多來看看我的日誌喔!

路過

雞蛋
4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洛非珞 2015-2-15 16:45
真是振奮人心...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