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游游の窩ღ☽ ☾ http://pinkcorpse.org/?3696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0.0

日誌

2015-02-19

熱度 1已有 1068 次閱讀2015-2-19 15:56 |個人分類:雜記

       第二學期準備開始了,感覺都還沒做好準備,開學當天要進行開學典禮,所以身為管樂班一份子的我,當天絕對不可以遲到,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沒遲到過就是了,而且在前一天的晚上一定要先再次熟練豎的指法,一向團結力很高的班級不知開學當天會吹的如何,如果吹不好的話,也許又要被班導罰拿著樂器跑操場三圈,更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遲到,......一定會的。
       第一學期時我的職位是風紀,要管班上的秩序,不過不知為何,我們風紀叫他們安靜,就是聽不懂,還是一在的繼續講話,而且就算被老師罵,還是一樣不變。第二學期換了服務這個工作,也就是要督促同學打掃,雖然看似簡單,不過,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怕的惡夢,畢竟上課都不安靜,那打掃時間怎麼可能乖乖打掃呢!!?而且我讀的又是女校,檢查的老師一定會更嚴格,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國二的生活是我們金陵女中最忙碌又充實的時候,而且還有最重要的隔宿露營,除了要跳營火舞,還有班呼和班歌要練,光是這一點就要花費許多時間,幸好在寒假以前,我們的班導督促我們練習的時間才完成這項困難的任務,希望在隔宿露營中得到第一名的班級會是我們。
       那,第二學期即將開始,除了學習新知識以外,希望可以多多成長,面臨難題的我,能一一解決,妳......該怎麼做呢.......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