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別留我一人 孑然一身 http://pinkcorpse.org/?3533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休息中。(掛機、勿擾。)

日誌

【廢、黑】關於"相挺為平權,腐腐挺同志"和相關言論

已有 763 次閱讀2016-12-4 00:17 |個人分類:【無題】

一種莫名的無奈,我只想悄悄地腐,為甚麼要那麼認真?

老實說看到這種言論,我都有種深深的無力感,心情總是不大愉快,並不是因為我覺得對方說的是錯的、鄙視腐胞之類的。
純粹心情上的問題,我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可能是我太隨便了吧?也許。

如果某群人不願承認腐文化在某些角度的確與厭女相關,排擠了陰性氣質或隱含陽具崇拜的思維,並且大膽窺視、意淫同志族群(甚至有時讓對方感到不快),堅持腐圈和同志是壁壘分明的領域,那用「腐腐撐平權」去號召婚姻平權根本是切割完自己的責任後再去歡喜收割。

我想這可能見仁見智,腐女的身分沒有不好,但可能要注意並不是每個同志都喜歡或接受這個族群,畢竟他們承擔著社會歧視和諸多歧見,但腐女通常可以躲在這些攻擊之外,窺視意淫著他們。

關於排擠陰性氣質這點我不否認,我的確無法欣賞娘氣的男孩子,也無法讓自己變得端莊賢淑。(聳肩)
大概是從小養成的性格和社會風氣造成的影響吧。

以前也曾經當過那種搶麥的阿腐,但現在我只想好好修身養性。(合十)
哀,懺悔自己以前意淫可愛的男同學、用一種很猥瑣的目光看他。(他不是男同)
我錯了,對不起。(槓)

既然這麼喜歡把BL(對,特別是BL)跟同志做出區隔,強調自己是二次元的創作場域,沒有一點三次元的責任,那這時就別用「腐」的身分進場啊。

這點我倒覺得他說的不錯,打著腐腐的旗子好像有點怪怪的?雖然我自己也腐,也是那種把兩邊切得很開的人就是了。
二次元和三次原本來就是不同的領域,就像是喜歡看H漫和H文,但不看鈣片的感覺吧?

打著"腐腐支持你們!"不免給我一種:"我看好你們喔!超萌的嗷嗷嗷!你們要趕快結婚~o(*≧▽≦)ツ┏━┓"的感覺。
大概?我是這麼覺得啦。

而且我不覺得腐女/男跟婚姻平權有什麼絕對的必要性。

關於這點,是沒有絕對的必要性,但一般人都會把兩個東西想在一起吧?
像是"腐=喜歡看兩個男生再一起=喜歡看同性戀(=可能是同性戀)"之類的。
我真的被懷疑過是同性戀,嗯。(菸)

先說這裡,有空繼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