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http://pinkcorpse.org/?334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日誌

【吾命】The virgin who ends a meatless diet wear the black robe. 09

熱度 2已有 600 次閱讀2018-8-28 21:56 |個人分類:老處男系列






15


  格里西亞被折磨了七十三分鐘又五十一秒才被放過。


  他一邊信步向我走來,一邊在嘴裡嘀咕著類似「該死的教皇老頭」、「我的皮膚要黑掉了幹」的抱怨的話語。


  「辛苦了。」我率先說道。


  我直視著他的臉,仔細看的話能看見他眼睛下的皮膚有一層熬夜出來的青色。


  那看起來不像是一天可以形成的。


  格里西亞見我沒有馬上質問他幹什麼去了,似是放鬆一般吐了口氣。


  雖然我的確很想問。


  「三大殿準備舉辦大型活動的資訊被流出去了……」他用水屬性魔法清理了我右手邊的石製矮牆,又用魔法烘乾後坐了上去。「邊界有些鬆懈了,一直有些小組織不斷的在挑釁我們的底線。我不想把這些事情鬧大,但是他們人似乎越來越多……簡直就像貓背上永遠除不完的跳蚤……」


  我靜靜地聽著。


  「前陣子刃金去潛伏的那個任務,其實是派給邊境軍的,我真的不懂他們怎麼能弱成那副德性,一群吃軟飯的傢伙……幸好刃金還算完成的不錯,而且聽說後來連續去做你給他的差事?」


  「嗯。」


  「你還記得半年前烈火帶隊去處理的鬼鎮嗎?其實是同一批人的手筆,但我竟然前段時間才意識到這件事……我把這些連續的事件呈報給國王,他只說要在慶典之前搞定這樁爛攤子……」


  我沉吟了一下,提議道:「他們那些動作,其實是為了順理成章的把鬼鎮當成新的巢穴,我們先裝作不知道,等他們全部移進去再一網打盡……太陽?」


  一個不算太重的重量靠在我肩膀上,我轉頭一看,格里西亞已經累到靠著我的肩膀睡著了。


  他說的事情我也有參一腳,但我的常態工作太多,並沒有幫上許多忙。


  敵方確實非常難纏,尤其在聖殿和皇室都在籌備活動的節骨眼上作亂,更是麻煩。


  格里西亞看起來累壞了。


  平常在我面前總是活蹦亂跳的,還喜歡像瘋子一樣亂吼亂叫,說幾句話就惱羞成怒……


  我拍掉落在格里西亞頭上的樹葉。


  不遠處其他人正在拍戰鬥的板樣,應該還要花一段時間。


  那就先不叫醒他了。

16


  睡著的格里西亞和醒著的時候很不一樣。


  正式上崗之後我是不清楚,但小時候的格里西亞,睡著之後像個天使。


  我知道這比喻老套的讓人牙疼。


  但金髮藍眼和白皙的皮膚,英俊和柔美並具的外貌,確實讓他比普通相貌姣好的男子更不一般。


  清醒時的他即使帶著微笑,卻很難帶給人溫度——當然是對於習慣他笑容的人來說。


  而當他在睡夢中時……我不太會描述這個感覺,應該是……柔軟?


  我想是的,格里西亞的睡顏讓人心生柔軟。


  哪怕對方是冷靜理智的審判騎士。

  
  我輕輕的梳理格里西亞被風稍微吹亂的頭髮。


  柔軟。


  「太陽!審判!換你們拍攝了!」


  奇克斯的聲音從遠處突兀的響起。


  我把格里西亞喚醒。


  我對於公事一向是永遠排在第一的,通常我並不會特別想要挽留為數不多的休息時間。


  不過剛才不知為什麼有點捨不得那個氣氛。


  也許是暖陽和風如此舒適宜人,甚至讓我有點昏昏欲睡的原因吧。






@@@

太陽:累累
審判:乖,繼續睡

十聖騎士:我們兩大龍頭啊......(´σ-`)
教皇:媽蛋連體嬰ヽ(`Д´)ノ
海報團隊:什麼情況!?Σ(゚Д゚;≡;゚д゚)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inlin 2018-8-29 00:29
這太萌惹!
審判快上啊別慫惹!<--(謎 : 臥槽別帶壞人啊!)
回復 森焱 2018-8-29 02:24
inlin: 這太萌惹!
審判快上啊別慫惹!<--(謎 : 臥槽別帶壞人啊!)
審判要開竅惹!!
早生貴子啊!(不

感謝鍵閱&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