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我想睡覺 http://pinkcorpse.org/?3193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還有打劍三

日誌

我甚至不願意。

已有 517 次閱讀2015-5-28 18:02

Normal 0 10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Cambria; mso-ascii-font-family:Cambria;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mbria;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我甚至不願意提筆動鍵盤,寫出「我什麼都寫不出來」這樣的字句。

 

「想要寫些什麼,想要說些什麼,面對白紙,卻無力寫出。」

 

「腦子裡有很多想法,很多點子,很多喜歡的故事,我卻寫不出來。」

 

「我已經連一個字擠出來都覺得奢侈了。」

 

「要把零零碎碎的句子乒湊起來,要把飄渺虛幻的文字組合起來,我已經辦不到了。」

 

「我多麼希望能再次,或是其實我從來沒做過,動筆敲鍵盤,寫故事。」

 

 「我想把腦子裡的故事藤到紙上。」

 

我甚至不願意畫出一個人,畫出我的世界,只因那些都「醜陋不堪」。

 

「已經劃出一條線了,卻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那種無力感,刻骨銘心。」

 

「我太相信自己,其實都只是幻影。」

 

「我很難過,畫不出自己想畫的東西,我從沒搞清楚我想的是什麼。」

 

「可明明這是我最能表現自己的……就算只有我懂……

 

「很挫敗,試了好幾次,結果不自覺連自己筆下之物都在嘲笑我了。」

 

我甚至不願意奏一個音符,彈一首曲,我知道我的「什麼都不是」。

 

「想著,僅僅是想著,手動着,僅僅是動着,無聲的……

 

「我聽到的是什麼?」

 

「我漸漸看不懂了,那些扭曲上下的音符,與我手的旋律是否搭得起來,還是那只是印在關節上的記憶?」

 

「你對比著我,我羨慕的才能,也讓我知道音樂有多美,多神奇,但我都辦不到。你彈奏的美好,我都辦不到。」

 

「我卻不想放棄,可只是巴着也沒用,我不要再相信自己的才能了。」

 

我一點也不願意,拿所有的(文字)換上岸的雙腿。

 

                        (畫筆)

                         

                        (音符)

 

可是,我只是抱著一堆垃圾。

 

然後很累的睡到夢裡去了。

 

 

 

「我該起床了?」

 

可是,從深海浮上來後等著我的會是什麼。

 

水裡的漩渦已經夠了:「思緒。」「批判。」「愛。」「恨。」「察言觀色。」「活下去。」「死了比較快。」「回到過去。」「單純無知比較好。」「殺了現在的我。」「時間住手!」

 

既無法駐足,前方黑暗。

 

我該怎麼辦。

 

「所以我寧願抱著破銅爛鐵做甜膩的夢,也不願拿垃圾換上岸的雙腿……至少,我還有幻境。」

 

「往前走就什麼也沒有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