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晨綠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133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突然出來的

熱度 2已有 1017 次閱讀2015-4-22 23:44


是夜,在一座奢華無比的院殿,因主人早已熄燈休息,內裡已是漆黑一片,並且十分的寂靜。

從上方往下看,就彷彿一座沉寂在黑暗中的宮殿一般,有些深不可測。


倏然的,一道彷彿融於黑暗之中的黑影劃破了殿上的夜空,悄悄地落在院殿的外圍,而那細微得幾不可聞的聲響,似乎並無驚擾至其它人。

黑影落地之後,似乎停頓了一瞬,隨後又開始移動,在奢華的院殿內毫無滯塞的行動著,看似是對此處的地域分布瞭若指掌,轉瞬即逝的速度亦是不見減緩。

彷彿是早有預定的目的地,黑影絲毫沒有驚動到任何人,就隻身抵達了院殿內最大的臥房,並且一個閃身便進入了房內。

在這間房內,奢華無比的大床上,正躺著一名油腸滿肚的中年男子,肥碩的胖子正美美的沉浸於睡夢之中,絲毫沒有感覺到危機將至。

黑影佇立在門口半晌,一雙熠熠生輝的眸子在黑暗中顯得格外惹眼。

黑影眸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厭惡,他漫步從門口陰影處走出,在微弱的燭火照映之下,黑影的身形若隱若現。


──大約能夠看出,黑影似乎是一名看似有些瘦弱的少年。


黑影微微偏頭,似乎是在思考些什麼,但在幾秒後,他的手中卻突然多出了一把匕首,並且隨手便擲了出去,直直朝床上的中年胖子襲去。

匕首深深的貫穿了胖子的脖頸,胖子便在睡夢輕易的被奪去了性命,但很詭異的是,捅入之處並無流出任何血,可見其手法之奇特。

黑影在確認胖子已沒有絲毫氣息後,微微的瞇了瞇眼,眼中卻絲毫沒有半點情緒波動,就好像殺人和殺螞蟻是一樣的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黑影再次一個閃身,再次沒入黑暗之中,身形亦是如同鬼魅一般,迅速的撤離了這個不宜久留的院殿。



「卡!」

洪亮的大嗓門從耳裡戴著的微型耳機之中響起,正在往外跑的褚冥漾腳下一個踉蹌,差點沒摔個狗吃屎。

堪堪穩住身形之後,褚冥漾覺得,他真的很想給導演一個白眼,沒事喊這麼大聲做什麼?他又不是聾了!

「這條過了,看不出來你小子還不錯啊。」導演豪爽的嗓音再度響起,聲音大得讓褚冥漾直想把微型耳機摘下來,以防自己真的聾了。

褚冥漾乾巴巴的笑了兩聲,說了句『不敢當』之後,連忙走到劇組臨時搭建的休息棚內,在助理西瑞的火熱目光中坐了下來,躺靠在椅子上稍做休息。

「漾~」西瑞在褚冥漾的座位邊繞了好幾圈,手舞足蹈的樣子看起來十分的興奮,「真不愧是本大爺的小弟,沒給你老大丟面子啊!」

褚冥漾閉眼,不理會神經病發作又沒吃藥的某隻雞。


話說,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啊雞你就這麼放棄治療,真的好嗎?

褚冥漾有些無力的想著。


見褚冥漾沒有任何回應,西瑞也沒惱,而是出乎褚冥漾意料的,拉了張椅子坐到他身邊,抬手在手腕上的光腦點了幾下,手指在光屏上滑動著,不知道在搗鼓些什麼。

褚冥漾詫異於西瑞的過分安靜,於是便遲疑的睜開眼,微微側過頭朝身旁的人看過去。



─────────────────────────────────

這是用來測試隨便打的,嗯(喂#
練手,快2個月了哦呵呵。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6 個評論)

回復 夜月澪 2015-7-6 20:44
好看~~
原來是演戲>< 字詞用得不錯呢
回復 晨綠 2015-7-11 20:42
夜月澪: 好看~~
原來是演戲>< 字詞用得不錯呢
其實我很喜歡娛樂圈的文來著(小聲
回復 小白之夜 2015-8-15 22:28
求後續、求發文、求劇透、求包養~~~~~(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進來了((#
回復 晨綠 2015-8-16 07:27
小白之夜: 求後續、求發文、求劇透、求包養~~~~~(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進來了((#
不行我坑好多XDDD哪天隨筆再來一發也不遲
夜你就這麼想被包養嗎www(別跟著奇怪的東西走啊#
回復 小白之夜 2015-8-16 15:46
好吧,演藝圈神馬的某夜很愛的~~小綠加油喲!
某夜很想被包養(認真((你別鬧了##
回復 晨綠 2015-8-16 15:52
其實我也挺愛演藝圈的啊啊啊,每次挑文都是首選哦哦哦哦哦!(別煩#)
然後末世和修真也是挺喜歡的,最不常挑的就是現代文了(攤手
怎麼個包養法呢~?(躍躍欲試(喂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