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雙慧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2991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史詩第一部大修碎碎念

已有 863 次閱讀2019-7-14 17:37

奇怪...我原本不是想要排版而已嗎?
怎麼一個不注意就變成大修了!而且字數持續增加中!
不--

【新段落節錄】
今天是“隱私調查社"實踐課的日子。他們這個詭異的社團,平常研究的不外乎是暗門和機關的種類、如何偷窺密碼、如何開鎖、怎麼套話這種技巧,真的出發去調查的實踐課一兩個月才會有一次。
他們這個社團還不是全校最奇怪的社團。
順帶一提,教導如何開鎖的是金萊卡,還沒恢復前世記憶的金萊卡本來就會兼個外聘老師。所以,當奇克斯忘了叫他們社長不要再叫金萊卡來教社課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恢復前世記憶的萊卡帶著他的教具出現在講台上,正當他擔心這個萊卡會不會穿幫時,他已經規規矩矩地上完了一堂課。台下沒有任何人發現今天上課的深金髮高中生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如果不是奇克斯已經知道了裡面的靈魂已經被換過這件事,說不定他也不會察覺。
模仿得一模一樣,不管是口頭禪、冷笑話還是說話的方式,全都一模一樣。
再下一次的社課,也就是實踐課時,萊卡一如往常地在他家門口等他,就連催他出門的態度也跟往常相差無幾。
“...你們都這麼會演戲嗎?"奇克斯終於忍不住了,雖然說他不想要再靠近這一群危險人物,但是人總可以有好奇心吧!
怎料,萊卡先是嘆了一口氣,再說,“偽裝真實個性二十年,退休之後還得維持一定的形象,你覺得呢?"
這個答案並不在奇克斯的預料之內。但是他想到同樣恢復前世記憶的風希歐和沈雷瑟,一樣沒被別人發現有任何古怪的地方。反而是他常常被同學問為甚麼用一種見到“殺父仇人"的眼神在上羅蘭老師的課。
“那我呢?我以前也很會偽裝嗎?"
“不會。"萊卡給出簡潔的答案,“因為你的真實性格就跟該有的形象完全一模一樣,不需要任何的偽裝。"
聽到這裡,奇克斯還沒感覺到甚麼,但是下一句話讓他深深覺得這一幫危險人物也是很辛苦。
萊卡說了,“我們都很羨慕你。"

這次拿到的任務總算不在學校裡面了,但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社長你這是在強人所難啊!一年四班副班代朱俊勳他家,不就是黑道地盤嗎!
為了一個社課我有必要把命也賠進去嗎!
“就去啊,怕甚麼?"
“黑道地盤耶..."
“他最近一直在欺負審判長--我是說沈雷瑟,過去可以順便報復一下。"

“是說,我現在到底要怎麼稱呼你啊?"奇克斯和萊卡躲在圍牆的陰影處,他望著熟悉又陌生的背影問。
“我的真名翻譯過來是萊卡.刃金。所以你就照以前的習慣叫我萊卡沒差。"
“所以我叫你來福或來喜也沒差囉?"
“...我不是狗。"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