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吹雪蝶舞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2701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特傳】七夜雪---楔子

熱度 1已有 742 次閱讀2015-11-15 21:08

楔子

他是要退休的穿越神,他只要再找最後一位穿越者就可以退休了。

他開始尋找

...


他找了很久一百年還是兩百年或是更久,他已經不記得了,但在這天他找到了。

在某一家醫院他發現一個氣息很純淨的小女孩,要當穿越者的條件可是很嚴苛的,第一條就是要有純淨的氣息,不然太途中可能就會被黑洞給吸走呢..啊阿偏題了,回到正題。


他對小女孩說 :「小女娃我給你三個願望假如妳可穿越到小說的世界妳的願望會是甚麼?不管是甚麼願望我都會答應。」


小女孩只是笑笑地望向前方跟他說我想跟你做朋友這個就當作第一個願望吧!其他的就先保留吧。


他突然問小女孩:「妳不會覺得我在騙妳嗎?」他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麼問,大概是小女孩的態度吧,以前的穿越者都是一臉不可置信。

小女孩搖了搖了頭,回給了他一個微笑,接著把小拇指伸出來做出了要打勾勾的手勢,小女孩卻始終朝著前方,他才發現原來小女孩看不到,因為他是浮在天上的。


「說好的不可以騙人喔,所以要打勾勾」看著小女娃可愛得舉動,他的小指勾上了小女孩的小指。


「恩,說好的。」


在很久之後他才發現原來他是在這時萌生了想保護小女孩的念頭,而且會越來越堅定。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