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下了>ˇ<
明天在跟大家聊嚕∼
可能一大早就上∼也有可能中午ˇˇ
掰掰囉∼
100595# 緋夜☆秋櫻
掰掰
100592# 緋夜☆秋櫻
我會完全務煞煞....
是說大家...我要去看異族2了...先下了∼明天見
100596# 十六夜
掰 掰
100598# 迷惑
掰掰
100598# 迷惑
= =
你好糟糕掰掰~~
小肆掰∼
夜夜掰∼
100596# 十六夜
夜夜掰掰~
沒有人理我....
那我要沉了.....
100601# 緋夜☆秋櫻
異族2會糟糕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