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的都安
下線的都掰
我洗澡完了說....
上線的早呀
下線的掰
我等等也要下了喔ˇˇˇˇ
明天幾點上不知道(默
幫我跟葉葉說對不起呀>"<沒幫他留十萬樓>"<
100464# 十六夜
沒有啊~
我在喔!!
話說現在人好少阿
我要當白袍還是紅袍好??
娜娜~幫我選一個˙ˇ˙
100465# 緋夜☆秋櫻
好...那我換這張
100467# 湛藍千年
你要下了喔=口=
100466# 迷惑
安阿小惑(揮手)
100466# 迷惑
小惑早呀!!
100470# 霜月十夜
怎麼還是這張阿...
100469# 緋夜☆秋櫻
紅袍˙˙
你是秘書=情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