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6# ~翌燦~
歷史什麼的多看多好啊(?
額,我也不知道他想幹嘛(欸###
>血兒
啊…有些品牌貌似是香港比較找的到這樣,而且剛好打折(乾###
我爸啊,恩…(遠目(講話#
有讀不可能不知道的吧..
我是知道阿
那場很慘我知道,那場跟我們民國年有關係阿
可是我覺得它也可以是拍未來片
31619# ~翌燦~
因為好多未來片都拍大屠殺、或大浩劫
31606# ~翌燦~
其實還有不少高中生在玩她呢(遠目)
我剛竟然在大理石地板上睡午覺了,
不過說真的,還滿涼快的,然後可能因為我還年輕的關係,也沒有筋骨痠痛。
31622# 亞瑟
睡地板本來就比較涼快(散熱快嘛
夏天時,你也可以自己在房間打地鋪睡覺
>>血兒
是這樣嗎?
恩 對阿 滿多都這樣的
31620# ~翌燦~
所以你指的是,外星人進攻南京,進行大屠殺嗎?
感覺這片子賣不好的說。
31624# 亞瑟
XDDDD
感覺上滿天兵的==
不過無理頭的片子還是會有人看的
前提是它要拍得出來
31625# ~翌燦~
說實在的,這種片好萊屋拍多了,只是場景都在美國這一類的地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