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30535 發表於 2012-7-8 14:47:52

31616# ~翌燦~


歷史什麼的多看多好啊(?
額,我也不知道他想幹嘛(欸###

ju30535 發表於 2012-7-8 14:53:10

>血兒
啊…有些品牌貌似是香港比較找的到這樣,而且剛好打折(乾###

我爸啊,恩…(遠目(講話#

~翌燦~ 發表於 2012-7-8 14:53:35

有讀不可能不知道的吧..
我是知道阿
那場很慘我知道,那場跟我們民國年有關係阿
可是我覺得它也可以是拍未來片

~翌燦~ 發表於 2012-7-8 15:01:40

31619# ~翌燦~


因為好多未來片都拍大屠殺、或大浩劫

亞瑟 發表於 2012-7-8 15:05:06

31606# ~翌燦~


其實還有不少高中生在玩她呢(遠目)

亞瑟 發表於 2012-7-8 15:07:05

我剛竟然在大理石地板上睡午覺了,

不過說真的,還滿涼快的,然後可能因為我還年輕的關係,也沒有筋骨痠痛。

~翌燦~ 發表於 2012-7-8 15:09:57

31622# 亞瑟


睡地板本來就比較涼快(散熱快嘛
夏天時,你也可以自己在房間打地鋪睡覺

>>血兒
是這樣嗎?

恩 對阿 滿多都這樣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7-8 15:12:19

31620# ~翌燦~


所以你指的是,外星人進攻南京,進行大屠殺嗎?
感覺這片子賣不好的說。

~翌燦~ 發表於 2012-7-8 15:16:01

31624# 亞瑟


XDDDD
感覺上滿天兵的==
不過無理頭的片子還是會有人看的
前提是它要拍得出來

亞瑟 發表於 2012-7-8 15:18:21

31625# ~翌燦~


說實在的,這種片好萊屋拍多了,只是場景都在美國這一類的地方而已。
頁: 3152 3153 3154 3155 3156 3157 3158 3159 3160 3161 [3162] 3163 3164 3165 3166 3167 3168 3169 3170 3171
查看完整版本: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